万家花城 聘请6个车管员 是不是太浪费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7-30 06:23   

问题一:小区路面只有四五十个停车位,却要聘用6个(两班轮换)车管员,每年要开支8万元,是不是太浪费了?

物业于经理答:由于小区注重景观规划,路面停车位很少。在很多小区,路面停车位是公共收入的大头,而在万家花城只是小头,我们宁可为了小区景观和品位牺牲收入。

四五十个停车位不在同一个区域,分布在好几个区块,管理起来不方便。花大价钱请来6个车管员,是因为现在停车矛盾突出,有业主常常把车压在小区绿化带上。为了保护小区景观,所以请了车管员。

问题二:上次小区成立的地下室纳凉中心(快报曾做过报道),花了不少钞票,在小区公共资源收支报告上怎么看不到这笔开支?

物业于经理答:为了开辟地下室纳凉中心,我们买了电视机、桌椅,花了三四万元,这笔开支计算在了物业费收支中,没有在公共开支中体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