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北站出租车玻璃接连被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7-30 06:15   

昨天6:21,朱先生来电:汽车北站最近几天很多出租车的车窗玻璃被砸。20天大概有150辆车被砸。今天凌晨有小偷在汽车北站砸车窗玻璃偷钱时被抓。人在祥符派出所。

核实报道:被砸车窗的出租车司机姓潘,安徽人,在杭州开出租车有5年时间。

昨天凌晨2点不到,潘师傅开完最后一趟车后,把车停在了北站小商品市场正大门对面的车位上,准备回家休息。

“我停好车,吃了个夜宵,还没上床睡觉,就接到祥符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我的车被砸了。”

潘师傅赶到北站。他的北京现代副驾驶座车窗被砸得粉碎,地上一大片碎玻璃。车上100多个一元硬币(白班和晚班)都被拿走了,其他证件什么的都在。“听民警说,偷钱的小孩是1994年生的,还未成年。”

昨天下午5点多,在离北站不远的一个汽车维修市场,几个汽修老板都反映,近段时间,车窗玻璃被砸到这里来修的出租车比以前多。一位赵老板拿出一本陈旧的笔记本,上面记的都是汽车维修记录。

祥符派出所民警说,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陈锴凯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