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电动车带着一家人途中遭遇车祸 老婆伤势严重肚里宝宝也没保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7-29 07:43   

肚里的孩子没了。老婆呢?老婆千万不能有事!

医院手术室门外,小高蹲在地上,双手揉着头发。儿子手足无措地站在一边,轻声叫着“爸爸”。

昨天上午8点45分左右,小高骑着电动车,载着老婆孩子,途经余杭天阳棕榈湾小区附近一加油站时,被一辆桑塔纳撞飞。

等小高爬起身,发现儿子摔倒在一边,小高连忙抱起儿子,上下看了看,好像没什么大事。

老婆呢?老婆肚里的宝宝已经4个月了,大小两条人命啊。小高往一边看去,顿时双脚发软。老婆的脸上血肉模糊,桑塔纳司机华某也惊呆了。

小高抱起老婆,带上孩子,连忙赶往勾庄卫生院。

但小高老婆的伤实在太重,勾庄卫生院赶紧把人转到杭州市二医院。

到市二医院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小高始终蒙着儿子的眼睛,不让他看妈妈。

小高老婆很快被推进了手术室。下午3点半,手术结束,小高老婆的生命体征暂时稳定。医生说,小高老婆伤得很重,肚里的宝宝保不住了。“大人头面部右侧撕脱伤。另外,右眼也可能会失明。”小高听着,木木的,没什么反应。

目前,余杭交警大队正在对这起交通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交警说,虽然小高一家遭遇了车祸,让人感到心痛。不过,电动车带人也属于交通违法行为,而且安全隐患重重。交警再次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规则,千万别骑车带人。

(感谢冯向东提供新闻线索)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陈翔  编辑:罗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