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金戒指?骗术太老套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5-15 06:28   

lulu0614在杭州日报网论坛发帖:捡钱、分钱、再骗钱,本以为这种事只有听听的份,没想到今天还真被我碰到了,只是我碰到的是捡到金戒指。下午去完银行刚出门走了没几步,突然一辆自行车飞快地从我身边跃过、停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就弯腰、再起来。

只见他手里拿着红色爱心状的戒指盒(够老土的样式)说:“小姑娘我捡到金戒指了,你刚没看到吗?”说着就打开戒指盒要给我看呢,又笑眯眯地左右环视了一下说;“里面肯定是金戒指,你信不信,我们运气真好。”

没经历过这事的我当时还在想:哇,这人运气真好,可还没轮我想完就想起老爸老妈从小在耳边的教育:现在的骗子太多,不能贪小便宜,因为这事我爸也碰到过,他当时就说一句“你捡的就归你吧我不要”。

说起来也好笑,这事一共持续了一分钟的样子,我都处在木讷状态,一句话也没说,估计那人看我也不是那么好骗的人就罢了,骑上那破自行车就走了,最终我也没看见里面到底是不是金戒指,我在想像这么老的骗术还能骗得到人吗?不管老骗术还是新骗术只要我们不贪小便宜那些骗子就要回家种田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曾瑞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