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孩子被小货车碾过头部 妈妈目睹惨剧发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5-15 06:28   

西溪湿地花坞路附近,紧挨着有3家废品收购站。其他两家车辆进进出出,装货卸货一片忙碌。而最中间的那家废品收购站则是大门紧闭,里面隐约传来哭声。早上的一起意外,让这家年仅3岁的男孩遭遇不幸。

邻居告诉我们,这家废品收购站的老板姓王,是安徽巢湖人,来杭州已多年,好不容易开起了一家废品收购站,一家都生活在收购站内,有一个3岁的男孩,大名叫顺民。

原本王老板家中有一辆运货的小货车,但是由于年检过了十几天,在去外地拉货返回杭州的时候,在龙驹坞进城口被交警扣了。于是,王老板就叫了一辆安徽老乡的货车来帮忙拉货。

早上7点左右,这辆牌照为浙A551S7轻型小货车到了,司机姓郝,23岁,安徽阜阳人。郝将车停在花坞路废品收购站门口附近由南向北的非机动车道上后,准备询问拉货的具体地点。孩子妈妈就出来跟司机打招呼,跟司机说送货的地点,这时候,孩子也跟了出来,在车后玩耍,而孩子妈妈与郝都没发现。

等郝将车启动后,车右后轮一下子将在车后玩耍的孩子压倒,车轮碾过头部,现场惨不忍睹。孩子妈妈目睹惨剧发生,当即哭得不省人事。

120到场之后,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目前,西湖交警大队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浩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