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望江门遛狗遭抢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5-15 06:18   

读者反映近期市区飞车夺狗异常猖獗

 

5月9日早上6点半,家住下城区回龙庙的丁阿姨,牵着两条博美,和小姐妹一起遛狗,在庆春路刀茅巷口遇上两组飞车党。第一辆摩托车从后面冲过来,后座男子伸手夺狗绳,丁阿姨拉牢,没被夺走,摩托车开到街对面,停下;丁阿姨正骂,后面又冲上来一辆摩托车,后座男子抓住狗绳,用力把丁阿姨拽倒在地,强行夺走了两条博美。丁阿姨头部受伤。

近期读者集中向快报85100000反映飞车套狗猖獗,尤其是对名贵宠物犬下手。综合相关线索,发现飞车抢夺宠物狗事件频率越来越高,地点也从城西、城北等地,向市中心蔓延(详见本报5月10日第7版《庆春路刀茅巷口 两组飞车党配合熟练 抢走丁阿姨两条博美 抢夺宠物狗向市中心蔓延?》)。

近几天,又有多位读者提供线索,说宠物狗遭遇盗抢。

中年男人望江门遛狗遭抢夺

家住望江门的严女士来电说,4月中旬,早晨六点多,她牵着一只哈士奇在街边遛。一个40多岁的男的牵着一只狗走在她前面。

当时是在建兰中学对面的世纪联华旁,严女士知道最近飞车抢狗很厉害,牵着哈士奇尽量靠人行道里面走,那个男的则走在路肩上,小狗走在人行道下面。

严女士并不认识那个男的,因为喜欢小狗,就问了一句,“这是什么品种?”

男的说:“黑背和草狗的杂交,才几个月大。”

话音刚落,一辆车子冲过来,后座一个人伸手就去抢男人手上的绳子,男人立马抓牢,挥手一拳,没有打到,车子飞快地开走了。

严女士吓得心怦怦直跳,“摩托车还是电瓶车我都没看清楚,颜色也不知道,就看见是上面坐了两个人,没有戴头盔。”

男的事后还比较镇定,说:“今天要是我老婆出来遛狗,人都要拖死的。”

现在严女士只要听见轰轰的摩托车声音,就会很紧张,“现在根本不敢带我们家宝贝去马路上了,只能在小区里面走走。”

读者反映近期市区飞车夺狗异常猖獗

2月5日8点,景芳路一理发店门口,朱先生刚刚把吉娃娃绳子取下来,放地上走了几步,被两人骑摩托车套走。

3月12日7点多,湖州街轻纺桥桥下,陆先生黑色贵宾犬(没系狗绳),被摩托车手套走。

3月19日18点,紫金港校区旁边,尹女士的哈士奇失踪,2个多小时后套着铁链出现在诸暨。

3月27日9:35,西斗门路桃源春居东边水果店门口,店主吴女士拴在门口的哈士奇不见了。监控录像显示,被一个陌生男子拖走。

4月12日21点多,德胜路152号一家工艺品店门口,店主袁小姐一只棕黄色贵宾被两个骑摩托车的人抱走。

4月中旬6点多,望江门世纪华联门口,一中年男子牵着杂交黑背走在街边,两个骑车男子上来抢夺,未遂。

4月28日6点多,半山路杭钢南苑门口,李先生的宠物狗被摩托车手抓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