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过马路双双被撞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2-05 07:46   

    昨天,36岁的赵师傅把辛辛苦苦排队买来的火车票给退了。

    前天晚上8点30分左右,他的两个侄女,在过杭州绍兴路时,被一辆车给撞飞了。更可气的是,这肇事车还跑了!

    这对姐妹来自甘肃,姐姐叫姚慧珍,21岁,在西安念大学;妹妹叫姚慧娟,18岁,去年2月份,她来杭州,跟着赵师傅一起在绍兴路艮山门一家货运公司上班。姐姐小珍最近放寒假来杭州,利用寒假时间赚点钱。

    前天晚上,姐姐下班早,就去货运站找妹妹,打算去超市买点东西。两人准备过绍兴路时,一辆车朝着她们撞过来。姐姐被撞倒在地,妹妹被撞飞到2米开外的地方。司机一看出了事,跑了。

    姐妹俩被好心人送到了市红会医院。经过抢救,昨天下午,姐妹俩都已经清醒过来了。初步诊断:姐姐大腿和臀部骨折,妹妹头部被撞出脑血栓,具体结果还得等一周后复检。

    交警说,肇事的是一辆银白色小型客车,撞倒两名行人后,逃离了现场。如果有人看到了这场事故或知情,赶紧与下城交警联系:(0571)85387815(24小时),85387817(24小时),或者85387841找沈警官。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石林 记者 刘焜  编辑:罗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