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门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0-02-05 07:08   

萧山人李某做手机卡和充值卡生意,平时包里经常放很多现金。

1月5日早上9点,李某骑摩托车出去送货,直到下午5点还没回来,手机关机,妻子戴某报案。

萧山警方分析,李某失踪遇害的可能性很大。

通过走访,警方还原了1月5日上午李某的活动情况。

当天,他骑着摩托车跑了多家店铺送手机充值卡,并收了2万多元钱的货款,一家店铺的老板说,李某来送充值卡时,曾说起中午有人请他到宁围宁税村那里吃午饭,中午以后手机关机了。

请他吃饭的是一个姓陈的男子,事发后就返回了龙游老家。据他亲戚苏某反映,1月5日那天,陈某曾经在自己的租房里住过。当时,陈某说要带女朋友来过夜,叫苏某不要过来,他当时也就同意了。但第二天苏某回到租房后发现,房间被陈某打扫得干干净净。

专案组对苏某的租房进行技术勘查,并通过监控,发现了陈某和另外一名嫌疑人——江西人龚某。

1月28日,陈某和龚某分别在龙游和南昌两地落网。

据陈某交代,他知道李某平时身上会带很多现金,就故意接近李某。1月5日中午,陈某、龚某假意请李某吃饭,将他骗到了宁围宁税村的一出租房,而后两人趁机用铁榔头将李某杀害,抢走其随身携带的2万多元现金以及手机卡、充值卡等财物。而后,又叫来一名网友洪某将尸体运至龙游,埋在陈某老家附近的一个小山坡边。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钱伟锋 通讯员 缪斯超 实习生 翁舒琦  编辑:罗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