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注意!中考成绩6月23日公布!市考试院唯一授权手机查询方式是这个
2019-05-21 16:39:50杭州网

杭州发布 资料/市教育考试院、市审管办、市金投集团

今年中考成绩可通过手机查,更方便啦!市教育考试院消息,6月23日10时起可查询中考成绩,建议提前下载“杭州办事服务”APP。如何操作?看仔细哦!

中考试题及参考答案公布时间

2019年中考试题及参考答案电子版拟于2019年6月16日18时后公布下载链接。

考生可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http://www.hzjyks.net)在“各类高中招生考试”板块中查询相关下载链接。

中考成绩发布时间

2019年中考成绩发布时间拟定于2019年6月23日10时。

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WEB端查询

“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https://zk.hzjyks.net/hzks/login/login.jsp);

手机移动端查询

“杭州办事服务”APP。

市教育考试院说,今年新增的“杭州办事服务”APP,是市考试院唯一授权的手机查询中考成绩通道。

建议考生及家长提前下载APP,6月23日登录查询中考成绩。

“杭州办事服务”APP如何操作?

1. 下载“杭州办事服务”APP;

2. 中考成绩发布后,在首页点击“中考查分”;

3. 输入考生中考准考证号及预留手机号查询中考成绩。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教育考试院、市审管办、市金投集团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藏波密:米...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各民主党派“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
杭州男子借高利贷泡夜店减压 被人催债求警
西湖边名人故居拍卖8804万成交!
“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 成浙江经济
520满城恋爱的日子 这里却收藏了100
《最好的我们》路演杭州站 陈飞宇自弹自唱
老小区停车紧张 这几辆车“赖着”免费泊位
王源吸烟照曝光 官方:将处罚 责令餐厅整
起点中文网传播低俗色情小说 部分栏目暂停
广东一洗脚城员工打死顾客 多名涉案人被抓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