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高教育集团启成学校9月开学 年薪百万招老师
2019-01-20 07:51:16杭州网

都市快报(首席记者 张娜)

年薪百万招老师?你没听错!

前两天,一所备受关注的九年制民办学校——杭州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启成学校发布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里直接亮出薪资待遇,比如,985、211类大学的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年薪20万-30万元;地市级教坛新秀、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获得者、市学科带头人等年薪30万-40万;省教坛新秀、学科竞赛辅导拔尖人才等年薪40万-50万。

让人心潮澎湃的是这次招聘中,年薪最高可达100万。要求自然也很高:著名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级领军人才、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等,年薪从50万元起,最高可达100万元。

已招到3位特级教师

杭州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蔡小雄说:“有了好老师,才是好学校。有了好学校,才能更好地培养好学生。我们和大江东管委会求贤若渴。拥江发展是当下杭州的大战略,大江东将迎来发展最佳机遇期。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要当发展的排头兵,我们要努力打造一所杭州乃至全省优秀的九年制民办学校,服务大江东,服务杭州人民。”

蔡校长说,大江东有大情怀,大格局,对引进人才有不少优惠政策。“目前,已有多位特级教师、名优教师有意向来启成。现在已经确定三位特级教师将加盟启成,分别是语文、数学和科学学科,包括初中和小学,还有一些竞赛教练也在洽谈中。”

很多网友问,老师年薪这么高,那学校学费会不会很贵,是不是贵族学校?

蔡校长请大家放心:“不用担心,我们招优秀教师,做高质量的教育,但不是贵族学校,学费一学期1.5万元左右。”

今年9月开学

小学预计招收4个班,初中2个班

蔡校长给我们介绍了这所学校。这是所九年制民办学校,由政府扶持、省一级重高杭州高级中学领办。

“学校处于大江东新城核心领地滨湖板块,东湖景区内,就在管委会对面。学校旁边100米就是7号线地铁口,紧挨8号线地铁。此外,学校附近是龙湖天街与宝龙广场两大商业综合体。今后这里的交通、生活会十分便利。”蔡校长说,学校用地面积140亩,建筑面积76000平方米,投资4.7亿元,可以说是杭城最大的九年制中小学了。目前,学校的建筑主体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

学校分为小学部与初中部,今年9月开学。“小学招收4个班,120人;初中招收2个班60人。接下来,明年初中预计招收4个班,每年适当增加,服务大江东乃至杭州人民。”蔡校长说。

学校设有五大中心,包括数学奥林匹克中心、信息奥林匹克中心、天文中心、游泳中心、羽毛球中心,将邀请各领域内的顶尖专家、教练加入,提供优质教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杭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杭州机场新停车场1月20日启用 850
杭州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积极为杭州发展建
100多种桐庐农产品来到杭州展销 趁年前
电影《差等生乔曦》杭州见面会 学渣逆袭引
杭州市妇联积极构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新格局
济南一家6口莫名死亡案:男子跳楼前把妻子
"佩奇"火了鼓风机翻倍卖 商家仿制创意或
江西特大涉黑案二审公开宣判 两名主犯依法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