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浙江医院10月14日举行“九九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
2018-10-09 09:08:29杭州网

国庆长假过后,重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自魏晋因重阳气氛日渐浓郁备受历代文人墨客吟咏,到了唐代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1988年,我国就将九九重阳正式定为“中国老年节”,呼吁大家敬老爱老,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与生活质量。

今年的九九重阳节是10月17日,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浙江医院推出“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九九重阳·浙江医院与您健康相约大型公益活动。

10月14日(周日)上午7:30—11:30,浙江医院将在三墩院区举行“九九重阳节”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将有50多位名医专家现场义诊。即日起,将通过快报派送1000个稀缺号源,专送快报读者!

据了解,此次参加义诊的名医专家所涉医学范围几乎涵盖各个医学领域和疾病谱,包括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乳腺外科、康复医学科、骨科、老年医学科等等。这些名医专家当中,包括大家熟悉的重症医学科及心血管内科专家严静院长、浙江省名中医金肖青副院长,他们的专家号平时一号难求;此外,还有脑科中心主任万曙、康复医学科主任林坚、乳腺外科主任谢尚闹、整形外科主任赵启明等,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医,也将参加这次义诊。

义诊地点:

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杭州市古墩路1229号)门诊大楼

预约方式:

微信关注“浙江医院”订阅号,发送关键词“九九重阳”,扫码进入预约界面,点击“九九重阳·浙江医院与您健康相约大型义诊活动”,进入预约界面,选择相应科室,点击“按日期预约”,选择“10-14”,预约免费专家号。

免费发放1000个专家号,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患者预约成功后,义诊当天(10月14日)上午凭预约时间前往浙江医院三墩院区门诊大楼,凭身份证、省医保卡或市民卡在自助机(或人工窗口)建档、取号,根据挂号单上提示到相应诊区就诊。

未抢到专家号的患者,当天上午现场免费挂普通号。每人限挂3个免费号。请携带相关既往史病历方便咨询。

注:首次就诊患者请首先在自助机上根据提示建档;或至三墩院区门诊一楼服务中心领取门诊首诊患者信息自填表,填写相关信息后在人工挂号收费窗口提交表格建档,方可领取免费专家号或普通号。

没有抢到专家号

现场可免费挂普通号

或许有人会问,如果没有抢到这些专家的义诊号怎么办?

不要急,就算没抢到,大家还可在10月14日当天上午7:30—11:30,到浙江医院三墩院区现场免费挂普通号,当天上午开放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普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泌尿外科、乳腺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妇科、产科、中医内科、针灸科、推拿科、口腔科、皮肤科、老年医学门诊、全科医学科、儿科等普通门诊。普通号也都是较高年资医师,有着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

同时,义诊当天医院还准备了骨密度(限100名)、血糖、血型(各200名)免费测定,每人限选检测一个项目,不能重复领取,免费测量血压,并提供血压表、电子血压计(腕式除外)的免费检测,老花镜的免费清洗与维修等便民服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市民到现场参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俞茜茜 通讯员 王婷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球馆如何变身游泳馆?杭州奥体博览城“小
杭衢高铁年底开工 杭州到衢州只需40分钟
厉害了!浙江健儿亚残运会射箭赛场展英姿
“蛟龙”入水 遥看浙江杭州游泳队员亚残运
太牛了!“杭州蛟龙”徐海蛟砍下亚残会个人
惊险!高速上天降“手榴弹” 两轿车“中招
亚残运会进行时 记者探营亚运村
东京推夜间巡回巴士 避免夜间年轻女性受侵
母亲15岁儿子高速上代驾
邻里纠纷 老太与2名幼儿被泼酒精点火致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