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Hanghang Zhouzhou 会成为杭州伢儿的童年回忆吗
2018-09-14 20:41:33杭州网

新主角来了  

你还记得李雷和韩梅梅吗


看到英语课本上的主人公:Hanghang、Zhouzhou,作为80后的记者第一时间想到了小时候上英语课时的场景。

相信每个80后的心里,都粉过这样的一对CP,他们没有真身,只出没在英语课本上,每天借格尺、借橡皮,没事扔扔飞盘、摘摘苹果,却成为了广大80后上学时候最快乐的源泉,他们就是活在段子里的——李雷和韩梅梅。

若干年后,大家都长大了,再重新想起来这段小时候的这对CP,却发现原来这就是一场大型的“三角恋”现场啊。引用一名网友的话就是:“当时总觉得韩梅梅和李雷互相喜欢,那个Jim喜欢韩梅梅。”

比如,一场借格尺的戏份,韩梅梅和李雷坐在第一排,韩问李借尺子,然后Jim在后面看着他们,眼神似乎透着嫉妒。

比如,韩梅梅课外劳动摘苹果,和树下的李雷对视,此时被冷落一边的Jim大叫一声:“Be careful!”关爱之情可见一斑。而韩梅梅除了简单报以“Thank you”之外,居然又自得其乐地跟李雷开始了聊天。

现在,在英语配套教材里,韩梅梅和李雷仍然是主角,开始有了工作,但是没想到,韩梅梅没有嫁给李雷,而是成为了一个新人物韩刚的妻子,在厨房照顾两个孩子用餐。而李雷,则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

属于一个时代的记忆最终以韩梅梅两个孩子的名字可可、惜惜落幕散场。

现在杭州版英语书又来了新人物——Hanghang、Zhouzhou,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像李雷和韩梅梅一样,成为10后杭州伢儿的美好回忆。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陈宏程 记者 梁建伟 姜赟 实习生 刘俏言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过年喝酒要注意了! 杭州一医院三个小时收
杭州笕桥花园小学:家校协同 铺就美好教育
2019年春节期间杭城各大医院门急诊安排
杭州市税务局走进“滨江” 助力民营企业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儿童福利院内年
大江东污普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推进
被执行人也送锦旗 谈话5次 执行双方终于
他光明正大把母校大楼炸了 网友:完成儿时
8岁小女孩替母请假“再不滑雪我就长大了”
男子故意杀人潜逃15年 在成都坐地铁19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