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2019年研招,重要时间节点看过来!省内有这些招生单位和报考点
2018-09-11 17:02:49杭州网

2019年研招即将拉开帷幕,浙考微君为您梳理了有关报考的重要时间节点、省内招生单位和报名点信息,快来看看。

浙江共26个招生单位


注意:详细的报考条件和要求见各单位招生简章。考生也可于9月19日-23日研招宣传咨询周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向有关招生单位进行在线咨询。

报名分两步走

第一步

网上报名

网报时间为2018年10月10日至31日,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在2018年9月24日至27日提前预报名。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yz.chsi.com.cn; 教育网:yz.chsi.cn)进行报名。

注意: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请认真填报。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免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全国统考。

第二步

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至10日,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本人网上报名信息、照像并缴纳报考费。我省硕士研究生13个报考点设置如下:

注意: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考生应确保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避免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未确认网报信息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和录取。 

来源:“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黄铁路首列动车出发 杭州人又多了个好去
生活无忧的他为啥要在楼顶拍一段吓人的视频
杭州城里的环卫工人谁最强?这场技能大赛“
“刷脸”认证,5秒搞定!中国计量大学首家
杭州女子网恋八年投入70余万元 男友竟是
杭州养正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这所热门民办
通过年中考的杭州十大城镇有多美? 这份成
女孩玩飞镖刺中老板额头 暖男不生气鼓励她
男子改编儿歌《一分钱》被拘 带有侮辱警察
20岁内衣贼专偷女性内衣裤 家中还"珍藏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