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东城第二实验学校落成 每个班级门口都有一面笑脸墙
2018-09-11 10:48:32杭州网

开阔的大门、教室门口贴满学生照片的笑脸墙、彩色装点的弘毅之门……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也是杭州市东城第二实验学校举办落成典礼的日子。

东城第二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与东城中学一体化管理,校长为省特级教师宋莉。东二实今年首次招收了小学一年级7个班新生与初一18个班的学生。

“弘毅少年”是东城中学构建的成长课程体系,曾荣获全国基础教育成果奖二等奖。在每年的学期初,学校都会为上学期成绩优异、各方面进步明显的同学颁发弘毅奖学金。校长宋莉说:“弘毅少年的培养离不开弘毅之师,老师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生与学校发展与老师的成长密不可分。”

作为一所新学校,东城第二实验学校的硬件设施自然是没得说,亮堂的走廊,各种功能教室一应俱全。此外,学校的各种小细节也做得暖心十足。在每个教室门口,都有一面笑脸墙。墙上有一棵成长树,上面贴满了班上同学的照片。有的是面带微笑的证件照,有的是自信可爱的自拍照,这棵树的顶端写着大家的班级姓名,右上角还有一个橙色的太阳。

宋校长说:“开学前,我们让每个孩子都准备了一张最喜欢的照片,让他们在开学报到那天带来,并贴到笑脸墙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通讯员 郑立克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刷脸”认证,5秒搞定!中国计量大学首家
杭州女子网恋八年投入70余万元 男友竟是
杭州养正学校新校区正式启用!这所热门民办
通过年中考的杭州十大城镇有多美? 这份成
快!9月22日到海宁赶一场美轮美奂的“大
杭州市第十四届“美德少年”颁奖揭晓
浙江移动微法院上线 全国各地12证人动动
这个村主任被指是“土皇帝” 上任前曾是监
楼上空调漏电致男童身亡
澳大利亚啤酒厂推“千杯不醉酒” 酒精含量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