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全省少儿同上“平安第一课” 爱心呵护儿童出行
2018-09-04 10:00:42杭州网

9月3日,“平安第一课——爱心护童行 文明伴成长”2018浙江省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大型公益活动在杭州江南实验学校启动。全省11市的交管部门实时联动开启了“平安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交警们作为平安辅导员,带着形式多样的课程来到开学典礼现场,教育孩子们远离危险,防患未然。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教育厅、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共同举办,近百万人收看网络直播。

以“平安第一课”为主题,11市交管部门今年启动“‘知识护童’——交规知识从校园普及开始”活动,把浙江少儿频道设计的“爱心护童牌”送到全省上万所校园的护童岗;百万封“致家长的一封信”送进全省450万青少年家庭,提醒父母们安全监护,争做文明交通人。据了解,“爱心护童行 文明伴成长”活动已举办3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董小易 通讯员 吕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再狡猾也难逃凌晨被一锅端 深藏主城区的
秋季水果陆续登场 今年石榴卖得特别好
包贝尔升级做导演 《胖子行动队》揭幕后辛
跳吧杭州市民!迎接“杭州时间”为亚运赋能
2018年杭州文博会发布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在建兰中学开学典礼都说
浙江26岁孕妈患上全球只有3例的怪病 却
6旬老人长期吃素 体内长55颗"爆米花"
男子地铁猥亵多名女子
南通兴东机场在建工地升降平台侧翻 致4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