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新学期西湖区15所学校投入使用 有在你家门口的吗?
2018-08-31 16:16:20杭州网

西湖教育版图不断扩充,2018新学期,又有15所新学校亮相,其中青少年宫2所,中学2所,小学4所,幼儿园7所。快来看看,这些学校的具体位置在哪儿?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西湖区青少年宫

西溪宫

今年9月起,西湖区青少年宫之江宫、西溪宫相继启用,它们和三墩宫共同连接起南、中、北三个区域的之江版块、西溪版块、三墩版块核心区,形成“三宫鼎立”的集团化办学形态。版块中浙江大学、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湿地景区、博物馆、科研院所等林立,校外资源丰富。

西溪分宫:区青少年宫西溪宫位于西溪湿地北侧西湖区文体中心A区。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

之江分宫:区青少年宫之江宫位于杭州市之江度假区,龙心路以东,江涵路以北。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

西湖区青少年宫坚持“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学校”的宗旨,以“师资一流、设施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为办宫目标,融“活动、培训、指导”于一体,以“分块突破、整体发展”为突破口,强化青少年儿童的活动与培训两大职能,使之成为西湖青少年儿童幸福成长的“乐园”;广大教师专业提升的“家园”;校外教育事业发展的“慧园”;新西湖文化建设的“承园”;区域内具有国际视野的“博园”。

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崇德中学

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崇德中学是蒋村区块新开办的一所初中,西邻五常港路,北接余杭塘河,南连双龙路,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办学条件优越,设计办学规模27个班。

学校坚持“对每位学生负责,对学生终身发展负责”办学理念,深度依托浙大丰富的教育资源,有效输出杭十五中先进的办学理念、成熟的管理文化和教育资源,派出优秀管理团队和学科骨干教师,引领示范学校的教育教学,为学子提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浙大第二附属初中力争办成一所适合每位学生发展的高品质学校,通过3-5年的努力让这所初中成为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新优质学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张卉卉    编辑:见习编辑 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半夜一个“求死”电话惊动多名警力紧急出
开学啦!出门前看看这些,杭州路况你就有谱
坚守岗位近四十载 匠人章师傅诉说电报变迁
车主注意 9月1日起可异地申领驾照、异地
台风、暴雨、暴雪…… 杭州这些突发事件预
戴不戴安全头盔?不戴?警察蜀黍帮你戴……
地下管网建档立册 杭州小城镇整治迈进数据
林永祥等15名被告人销售假药案一审宣判
广西河池一辆中巴车失控翻下4米路坎 致1
“南京脑瘫女童溺亡案”最新进展:爷爷、父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