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省立同德医院之江院区开诊 名医坐诊资源共享
2018-08-28 10:13:11杭州网

近日,记者从省立同德医院获悉,该院之江院区正式开诊,一期开放床位300张。

之江院区将依托省立同德医院的学科、人才、临床、科研等优势,与翠苑院区同质化管理和服务,实现资源高效共享。目前,医院有10个国家和国家中医药重点学科专科,34个省级重点学科和省中医药重点学科专科。省立同德医院翠苑院区所有的门诊服务将直接延伸到之江院区,翠苑院区名医专家将轮流在之江院区坐诊,并将肿瘤科、普外科、骨伤科、肾病科、妇产科等学科特色带到之江院区,为百姓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记者了解到,省立同德医院之江院区的成立,为杭州市西湖区卫计局提升区域医疗资源配置的具体举措之一。“之江院区是我院以特色化、品质化、信息化、国际化为主要内容的二次创业新阶段过程中自身发展的要求和体现。”省立同德医院院长柴可群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沈听雨 记者 陈宁 通讯员 应晓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7月阶梯摇号中了没?8月浙A牌个人摇号即
工程项目审批全流程仅需100个工作日 杭
零费用入学,高质量就业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浙江最型男特警亮相 十八般武艺惊动江湖
浙A牌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均价破新高 达4
“新时代 新电影 新作为”第五届西溪影人
杭州新添一座孙中山先生铜像 孙女孙穗芳亲
中宣部追授杨雪峰“时代楷模”称号
28岁国企财务负责人2年挪用公款2683
民法典拟设1个月婚姻冷静期 离婚财产照顾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