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美女主播不敢谈恋爱 中年女子以离婚相逼要老公做手术 她们都是同一个原因!
2018-07-22 07:55:28杭州网

皮肤科医生提醒:  它不是一种生理疾病  自己或他人有,都不用自卑或恐惧

现在是三伏天,记者从杭城各大医院了解到,这段时间,医院最忙碌的科室,除了小儿泌尿外科的割包皮手术,眼科的青少年近视治疗,还有一个科室的手术治疗也是火爆得让人意外,它就是皮肤科的腋臭手术。

在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皮肤外科,科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科室一天就有3-4台腋臭去除手术,现在仅仅是预约手术,就得排队30天以上。记者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也看到类似的情形,来问诊的人特别多,想做腋臭去除手术,需要排队等到下个月。

“一般假期前,尤其是寒暑假、长假前要求治疗的患者会明显增加。而且天气热起来后,人的活动和出汗增多,异味也会明显增加,让人难以忍受。5-8月份,来询问的患者一般都是比较着急要做手术的。”杭州市一医院皮肤科钟剑波医生说。

夏天衣衫单薄,加上出汗增多,如果在交往中接触到一个“有味”的人,不少人会下意识地敬而远之。其实,最烦恼的,要数自己“有味”的人。

网红美女主播

不敢谈恋爱

小茹(化名)是一名网红主播,长相甜美可爱,性格温柔,在网络直播平台上拥有众多粉丝,还被他们尊称为“女神”。

但这位“女神”,却藏着不少小秘密,比如——

追她的人很多,但她却从来没谈过男朋友。

很喜欢运动,却从来不去健身房。

说自己有一个模特梦,却从没行动过。

……

这些秘密,就连她身边的人,也不知道所以然。

去年11月,小茹走进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终于向医生道出了自己的秘密。

原来,小茹有腋臭的烦恼。

还在念初中时,因长得漂亮,成绩也好,她很受班里同学欢迎。没想到有一天,听到班里同学议论她有腋臭。

一气之下,小茹决定不管任何后果,只要能去掉这个味道怎么样都行。

和家人商量无果后,她从街头小广告上找到一家诊所做了手术。

没想手术过后,不仅手术部位留下了难看的疤痕,身上的腋臭味也没完全去除,她悔不当初。

小茹心里还揣着一个模特梦,但很怕遇到要穿无袖装、暴露腋臭的尴尬,所以一直不敢尝试。

勉强去过几次健身房,但不敢在健身房洗澡,怕别人看到她腋下的疤,后来就不敢再去了。

“虽然追我的人很多,但很怕别人发现我有味道。每次看到腋下的疤痕,我只能安慰自己,命运是公平的,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其实,我心里暗暗发痛。”小茹抹着眼泪说道。

怕女友遗传给后代

交往2个月分手

这个例子更极端——

丽丽来自广东。半年多前,她在很火的某在线游戏中认识了一个男生,对方不但游戏技术高超,而且声音动听,最重要的是,逗得丽丽很开心。

见面后,虽然对方的外貌一般,体形微胖,但丽丽也高兴地答应了继续交往。

一开始,这位男生不但甜言蜜语,而且又送吃送喝的,所有的行动都显得他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对象。

不料2个月后,这位男生就开始对她冷淡起来。就算约他出来也爱理不理,放假时,他宁可跟朋友泡网吧也不想跟她出来约会。

一番追问后,男友解释并不是不喜欢她,“第一次一起坐车,我就闻到你身上的味道很重,我怕狐臭会遗传给小孩!”

分手后,丽丽陷入了无限自卑中,并且无法走出失恋的阴影。

现在只要她一流汗,就会紧张、害怕,担心异味影响身边的人……

味道奇重却不愿做手术

他觉得这是“妈妈的味道”

35岁的李先生是一名腋臭患者,他身上的味道奇重,但从来没想过要做手术解决。

妻子不喜欢他身上的这股味道,一直要他上医院做腋臭去除手术,为此他们吵过很多次架。

前些天,因为腋臭的问题,妻子再一次和他吵架了,说“不做手术就离婚”,然后摔门而去。

李先生说他也有自己的苦衷。

他觉得自己身上的味道是正常的,是“妈妈的味道”,不能做手术去掉。

原来,李先生的母亲也有腋臭,他从小就闻着妈妈的这种味道长大,甚至闻到就觉得有种亲切感,要是闻不到了,反倒觉得有种不适应。

李先生觉得妻子因腋臭跟他吵架,是不够爱他的表现,为此很郁闷。

但担心妻子真的因腋臭和他离婚,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做这个手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张颖颖 黄春燕 徐思鹏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宁夏彭阳:最...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受“安比”影响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7月22
恩施“小候鸟”走进杭州低碳科技馆 体验低
刚刚 杭州发生了2.2级地震
从另一个角度看滨江 滨江这位青年女画家获
杭州市召开多党合作工作联席会议
杭州闸弄口传统文化夏令营开营 运河边欢度
旧日繁华 今日是画家金宇澄
父母缘何成朋友圈谣言传播主力
两男子为求刺激半夜打碎北京20多扇地铁玻
双直升机接力转运3岁严重烫伤患儿 目前病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