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云端厨房成小学“网红课” 报名靠抢
2018-07-06 07:34:17杭州网

本报讯 在最后一堂烘焙课结束后,杭州求是教育集团三年级学生张甜,带着自己亲手做的烘焙牛轧糖给自己父母品尝。“甜在心里。”张爸爸说,给孩子抢来的这一门选修课“值了”。

“我现在会做比萨、蛋糕、牛轧糖、蛋挞等好多面点。”张甜自豪地说,她班里仅有两名同学抢到了“云端厨房”选修课。每次上完课,她都会带着“战利品”给同学们品尝。而教她烘焙制作的是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专业的师生们,以及新加坡工艺与教育学院的学生们。

除了设立“云端厨房”选修课,万向职院自2016年起成立“爱心课堂”,由学生担任“老师”,专业教师为导师,对接幼儿园、中小学、社区进行授课,目前已开设中西点制作、变废为宝手工课堂、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花的故事等课程模块。迄今,“爱心课堂”已为清波幼儿园、武林门幼儿园、吉的堡幼儿园、富阳胥口镇中心小学、淳安梓桐镇万向初级中学等多所学校送去别开生面的趣味课堂,并与浙大附小达成长期课程合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佩兰 李婉玲 记者 方秀芬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杭州蓝领公寓建设进展 萧山房源筹集完成
杭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交半年成绩单 部
乌云密布……杭州新一轮大雨暴雨又来袭!
因为世界杯 咪咕视频一纸诉状抓饭直播 杭
市民餐桌上的食用油安全吗 杭州放大招列出
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香积寺路西延工程施工
黑龙江八旬老汉义务修路垫道55年
河北内丘3辆公交车被当街打砸 警方已介入
列车无座票乘客拥挤引凶杀案 广东高院核准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