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录取状态今晚8点左右可查!单独考试招生你录了吗?明日还有征求志愿机会
2018-07-04 18:17:04杭州网

2018年我省单独考试招生平行志愿退档录检结束。录取状态今晚8点左右就要发布。你有没有被录取?查一查就知道。

录取状态怎么查

方式一:浙江考试网站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考生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方式二: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相应栏目,输入考生号和密码查询录取状态。

未录考生可填报征求志愿

本轮录取后,针对少量未完成招生的院校和专业,还将进行征求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具体招生院校专业信息今晚将统一集中公布,考生可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查看。

尚未录取(含尚未预录取)的相应类别上线考生可于7月5日8:30-17:3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将于7月6日上午投档,预计7月6日晚,征求志愿退档录检结束,今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全部完成,届时相关考生可查看最终录取结果。

征求志愿填报要点:

01 征求志愿实行专业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不超过30个志愿;

02 考生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时仍须认真查阅所报院校招生章程;

03 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

来源:浙江考试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湖州:美...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
“富春硅谷杯”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走进
40名港澳大学生来杭实习交流
残疾人身份证过期咋办?她这个行为很感人
百元的养生旅游最后花了上万?总有人向老人
奇葩小伙张不开口叫父母替他还钱 报警“求
杭州市启动“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进校园活
17岁姑娘遭开水烫伤事件续伤者仍在抢救
伤人恶犬已成大患!网友表示:管狗,先要管
警惕高招诈骗话术:办了好多年、办成好几个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