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暑假来了记得去社区青少年俱乐部玩
2018-06-29 07:01:11杭州网

今年全市68%社区建有青少年俱乐部

本报讯 考试季结束了,暑假就要开始了。假期是每个孩子最盼望的日子,可不能总是花费在补课和游戏上。不少家长可能还不知道,社区就有青少年俱乐部,学生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丰富多彩的实践体验活动。

昨天,2018年杭州市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据了解,2017年全市新建社区青少年俱乐部75家,建设数从580家增加到655家,占全市社区总数的62%。寒暑假到社区俱乐部报到的少年儿童共计34216人,俱乐部开展活动共5364次,参与人次达117510。2018年度,全市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建设率还将提高到68%,建立一支过硬的辅导员队伍,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继续面向社会发动志愿者招募活动,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元。

据了解,自从2012年全市推进青少年社区俱乐部开始,目前已经建立了市、区、街道、社区四级俱乐部管理体系,由文明办、团委、民政局、教育局、妇联和关工委多部门合力推进这项工作。

昨天,100家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在暑假到来前,收到了市文明办发放的价值2000元的假日活动资源包,内有冰球机、磁力积木,跳球机等青少年活动器材。暑假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也会陆续把快乐家园直通车、成长大讲堂、少儿艺术团、3D电影等活动输送到有需要的社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章美 记者 张向瑜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的这场高规格峰会 开启人力资源管理与
第二届杭州钱塘江文化节开幕 《钱塘词画》
同一天三报警人被拘!竟都跟女人有关……接
“庙不可言”钱塘江流域文化庙会邀你来打卡
杭州的跨境电商发展有多快?在这份报告中领
三墩镇华联村实现管道天然气户户通
杭州法院认定区块链技术电子存证具备法律效
江苏海门工业园区一出租屋内现一女尸 警方
制售假惯犯:取保期间仍造假、出狱当天再被
旅客遗漏手提包 铁路民警送包发现其是在逃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