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高一首次学考来啦!25.98万考生,你准备好了吗?
2018-06-27 16:58:54杭州网

6月29日至7月1日,高一学生的首次学考就要展开!全省共25.98万2017级高中学生参加。各位同学,你做好赴考准备了吗?一起来看看需注意些啥。

把握赴考时间,别迟到啦

本次学考历时三天,共九个场次(不含外语科目)。其中语文、数学科目考试时长为80分钟,其他学考科目考试时长为60分钟。

注意:学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将不能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学考不得提前交卷。

赴考要带些啥,

切勿携带手机入场

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由监考员进行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的必要检查。其中,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无商标纸的饮用水(或其他科目特殊规定的物品)等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注意: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考生答题时,

需要了解以下要求

考生领到答题纸后,应先核对答题纸上粘贴的条形码上的姓名、准考证号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一致,再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

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各科目实行网上评卷,考生需在与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考生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也不得在答题纸上做任何标记。

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注意:考试中的违规行为,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如涉嫌违法,将依照《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链接:

按照我省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意见规定,从2017级高中学生起,学考与选考实行分卷考试,安排在1月、6月举行;学生在高一第二学期可参加学考,高三起参加选考科目考试,相应科目学考合格方能报考该科目的选考。

来源:浙江考试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进“国高企”培育三年行动计划 富阳、下
男子高速逼停还动手,高温天“路怒症”又犯
“狗粮”藏毒,怀孕、哺乳期持续贩毒……杭
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规划发布 7大项目在会
彭于晏杭州路演 爆导演姜文享受“即兴碰撞
安全生产宣传进工地 下城石桥社区夏日送清
世界杯+啤酒是标配 杭州有两人却因此被判
男子买下整层15套公寓 砸墙装修:整层是
11岁男孩身高已超2米 或成为全球最高小
143名工人被困美丽岛 无人机运送物资紧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