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女子多次全脸水肿成"猪头", 眼睛都睁不开了还坚持要干这事...
2018-06-13 18:20:27杭州网

35岁的尹小姐(化名),家庭幸福,工作顺遂,是很多已到而立之年人羡慕的样子。但人总是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担心身材走样、害怕皱纹增多,焦虑老公变心等等。尹小姐为了让自己更幸福,也掌握了一门秘密武器——玻尿酸微整形!

只要一针玻尿酸,就可以和岁月抗衡,堪比十八岁姑娘的模样!尹小姐就此走上了欲罢不能的微整形之路。但随着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她发现不是每次玻尿酸的注射,都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于是在效果不理想的时候,她尝试了用玻尿酸溶解酶。

杭州市中医院皮肤科王小勇副主任介绍说:

尹小姐是6月8号下午五点左右被送到医院急诊的,她本身不是过敏体质,但一个小时前在一家美容连锁医院进行了全脸玻尿酸溶解酶的注射,之后就发生了全脸水肿,眼睛肿的睁不开了,嘴巴红肿,这正是玻尿酸溶解酶过敏的反应。我们一度担心会诱发喉头水肿引起呼吸困难,用药后观察了一天多,患者才开始逐渐恢复。

明知过敏,依然执着注射 

尹小姐不仅多次注射玻尿酸,玻尿酸溶解酶也已经注射过三次了。最早是一年前,用的国产药物并没有出现过敏现象。半年前进行了第二次注射,这次想选择进口的试试,没想到就出现了过敏反应。当时的表现是脸肿,注射部位发红、瘙痒。

两个月前,尹小姐注射过玻尿酸后,又感觉这次的微整效果不理想,于是上周五跑去了美容医院要注射玻尿酸溶解酶,想要重新塑形。医生当时就建议尹小姐:人体对过敏状态是有记忆功能的,过敏反应会一次比一次厉害,最好不要打了。但尹小姐强烈要求:“我可以!我之前打国产的不会过敏,这次也用国产的,不会有问题。”没想到打完之后,过敏比之前更加严重。

你听说过玻尿酸溶解酶吗?

皮肤科王小勇副主任表示:玻尿酸溶解酶是用于溶解和破坏玻尿酸的。有些注射不成功,或没有达到注射后美容效果的患者,例如微整后不对称,有些部位想更好看时,就需要把原注射的玻尿酸溶解掉,会选择玻尿酸溶解酶。

王小勇主任提醒说:

一部分人微整形不满意就会反复微整,甚至成瘾。但一定要切记:1.如果使用玻尿酸溶解酶,一定要先皮试了解自己是否过敏;2.明知道自己过敏的话,最好不要坚持注射;3.也有患者对溶脂针引发局部组织坏死,微整形过程中会存在一定风险的,一定要谨慎选择;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王欣 通讯员 徐尤佳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衢山海协作硕果累累
还有三天!满园花开,龙游等你来
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杭州 共话全球引才
网传杨梅注胶不能食用?这个实验还原真相
杭州“炎值”巅峰来啦!入梅还要再缓缓
上城86个雨污分流项目已经开工啦!快看看
近15年违建毒瘤终被清除 建德梅城镇是怎
网红主播何以频频僭越法律红线?专家:门槛
小偷失主家酣睡被抓 自称有原则首饰“就拿
5年46人失踪或死亡 亲历驴友讲鳌太“死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