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西湖大学首届夏令营开始报名了! 食宿全免 路费报销
2018-05-17 09:00:02杭州网

你想与施一公、潘建伟等科学家面对面,学习、探讨最前沿的科学知识吗?

来吧!有个机会非常难得——

今年7月,西湖大学将举办“西湖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夏令营” 和“西湖大学2018年理学和工学夏令营”,计划招收140位营员,其中,生命科学夏令营招收80名营员,理学与工学夏令营招收60名营员。

西湖大学是一所相当“牛”的学校。按照发起人之一施一公的说法,到2019年年底,西湖大学师资规模将超过拥有2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洛克菲勒大学,教师科研水平很可能成为中国之最。

西湖大学的夏令营,可以做什么?

主要包括五大项目:与讲席教授面对面;参观实验室,与PI(实验室负责人)零距离交流;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预面试;参观杭州学习生活大环境;在校博士生分享会。

这其中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可以和讲席教授面对面!

比方说,在生命科学夏令营,施一公、许田等教授将向营员介绍生命科学学科前沿最新进展;在理学和工学夏令营,潘建伟、仇旻等教授向营员介绍理学与工学相关学科前沿最新进展。

夏令营结束后,营员将获得结业证书,表现优异者还将获得西湖大学优秀营员的荣誉证书。

有没有动心?

想报名参加的话,要求也蛮高。比方说,要有学术研究兴趣,有志于从事科研工作;英语水平良好,原则上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等。

而且对专业有要求。

“西湖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夏令营”,是7月16日-7月20日举办,针对来自海内外高校生物学、基础医学、药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生态学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2019年9月1日前须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应届硕士毕业生(2019年9月1日前须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学习成绩优秀。申请者如持境外获得的学位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西湖大学2018年理学与工学夏令营”,7月9日-7月13日举办,对象也是应届本科或硕士,要求是数学、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理学与工学相关学科相关专业。

另外,本次夏令营,西湖大学将为全体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免费食宿,并报销自学校所在城市到杭州的往返火车票硬座费用。

夏令营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方式、活动流程、时间安排等,可以扫一扫左侧二维码,到“杭州新闻”客户端上了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2050大会即将来袭 这些看点令人惊叹
浙江公安到底咋做践行“两山”思想排头兵?
西安玉祥门发生惨烈车祸
云南一滴滴司机遭劫杀?官方:死者系当地商
神奇“动力水”致三车起火 汽修店称属三无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