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飞机维修师校园受热捧
2018-05-14 11:35:46杭州网


日前,杭州技师学院的实训室里,几位初中生正在忙碌,第一次学习动手安装双股保险丝保险的“新技能”。5月12日至13日,是杭州技师学院飞机维修专业招生面试的日子,这些00后将为自己“修飞机”的梦想接受选拔。

记者从杭州技师学院了解到,该校从今年正式开始招收飞机维修专业的24名在校生,面向初中应届毕业生,培养年限为5年。经系统学习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大专学历,可以适任通用航空公司、民用航空公司、机场及航站的机务工程部(或航修厂)的岗位。

据了解,飞机维修专业现有教师20余人,不少专任教师具备航空运输企业一线工作经历。据教师徐惠明介绍,该专业将开设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三大类课程。由于大量的教材和技术文件都为英文版本,入学时对中考成绩将设置英语科目的最低分数线。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吴振宇    编辑:高婷婷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
广州海珠区城 ...
用影子来作画 ...
探访夏威夷火 ...
民族歌剧《伤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杭城上演母亲节公益 ...
青年作家李尚龙携新作《刺》来杭 同名网剧 ...
如此笨贼 警察都被他蠢哭了
三男盯上无人超市,手法绝妙!然民警说:这 ...
六地同步健康跑 “红色风暴”席卷钱江畔
浙江省第十二届蒙古族文化联谊会圆满落幕
杭州节水有成效 2017年省下了5.5个 ...
男童撞玻璃墙额头缝10针 店家回呛:撞到 ...
成都一公寓外墙瓷砖掉落 9岁男孩被砸进I ...
小伙带6名小学生骑1辆摩托车 为拍网络视 ...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