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这所高中真霸气——设了个专门节日“宠”男生
2018-04-25 07:09:51杭州网

“有责任、有担当,修好车、做好人,做交职好男儿……”伴着《年轻的战场》的歌声,佩戴着勋章的男生们向宣誓旗宣誓。从现在开始至5月11日,杭州市交通职高要欢度一个特殊的节日——“男生节”。

节日开幕当天,男生们已经被“宠”上天了,吃到了最爱的食堂美食“骨肉相连”,吃到了节日特制的暖心小蛋糕,还收到了老师手写的贺卡。早上七点,校礼仪队几位女生就换上了整齐的制服在校门口一字排开,面带微笑,手拿老师们亲手写的“神秘贺卡”给进校的每位男生送上暖心祝福。

“当时我有点懵了。”该校汽车运营与维修1603的刘壮腼腆地笑了。他接到的贺卡出自班主任信悦之手,信老师送给他的祝福是“快乐幸福永远陪伴着你”。刘壮说,进入这所高中后他最大的收获就是快乐,班主任信悦带学生们“疯”玩,每学期有不少活动,障碍越野赛、环西湖骑行、音乐剧等等,欢声笑语始终散落在校园各个角落。

“从内心出发送给孩子最美好的祝福。”交通职高校长金宏说,贺卡是学校计算机组长胡晓设计的,全校115名教职工每人写7到9张贺卡,然后发给全校近千名男生,不贵重,却记载着学生一段美好的回忆。贺卡的祝福语有原创的,也有名人警句,比如,“男人是山,男人是海,山是责任,海是胸怀”;“学习是为了更多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愿你是快乐的、直爽的、热情的、爱动手、爱专研、爱进步”……

金宏说,学校93%的学生都是男生,这次活动就是要增强男生的角色认同感,让他们成为有责任、懂得去爱的好男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方秀芬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滨江区将开设38个公共垂钓点 有垂钓点位
惊魂5秒 电动车后轮都碾成碎片了 车主
杭州本地番茄哪种好吃?记者走进科研基地帮
借山海协作东风,看衢州农业发展
杭州食品抽检“红黑榜”公示到市民家门口
端午三天假杭州​每晚都有灯光秀 具体时间
这段时间杭州没那么堵了 晚高峰改善明显
广州一派出所副所长包庇涉黄场所 提前通风
碰瓷执法调查结果 辅警与指导员停职 涉事
23岁求职女子轻信“好心大叔” 被带至出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