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穿上了新园服 多浪娃好开心 “多浪公益行动”第一季爱心延续
2018-04-18 07:18:58杭州网

在前几天的周一升旗仪式上,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560名小朋友“焕然一新”——他们都穿上了崭新的园服。这些衣服,都来自“多浪公益行动”的捐赠。

国歌响起,升旗手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小朋友们行注目礼,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孩子们在仪式中大声宣誓:“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

今年3月,我们接到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园长何霞的反映:目前幼儿园虽然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卫生环境,教师也多次向家长及幼儿强调个人卫生,但很多幼儿家庭因条件有限,更换衣物较为困难,以致孩子们的衣物都较为破旧,个人卫生也相对差。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希望能购置一套统一的运动服,既能改善幼儿个人卫生,也能带来不同的精神面貌。

确认情况后,我们立即多方联系,帮助多浪第一幼儿园选购园服。经过几番严格筛选,老师们挑中了一套红白相间色的三件套:长裤(裙)、长袖和T恤。长裤和长袖可以在春秋穿,T恤可以在夏天穿。

冬天的服装怎么解决?其实阿克苏的冬天室内有暖气,穿春秋衣服就足够了。如果到室外活动,就必须得套一件羽绒服。去年“多浪公益行动”第一季捐助中,宁波童装品牌“调皮孩子”已经为孩子们捐赠了羽绒服。这批羽绒服,孩子们去年冬天就已经穿上了。

穿上新园服,苗苗5班小朋友阿布都拉·艾孜买提非常开心:“很漂亮,我很喜欢”。全班小朋友还站在一起拍了一张合影,他们对万里之外的杭州爱心人士说:“我爱你们,杭州的叔叔阿姨,谢谢你们!”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荷飘香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滨江区将开设38个公共垂钓点 有垂钓点位
惊魂5秒 电动车后轮都碾成碎片了 车主
杭州本地番茄哪种好吃?记者走进科研基地帮
借山海协作东风,看衢州农业发展
杭州食品抽检“红黑榜”公示到市民家门口
端午三天假杭州​每晚都有灯光秀 具体时间
这段时间杭州没那么堵了 晚高峰改善明显
广州一派出所副所长包庇涉黄场所 提前通风
碰瓷执法调查结果 辅警与指导员停职 涉事
23岁求职女子轻信“好心大叔” 被带至出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