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心跳的节奏乱了,怎么办?
2018-04-17 10:01:14 杭州网

国际知名心律失常专家程杰教授

下周一又来浙医二院国际院区坐诊

房颤,是最常见的心律失常之一,房颤在人群中的发病率为1%-2%。

4月23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国际医学中心特别邀请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心脏中心心脏电生理及心律失常中心主任程杰教授,为患者带来国际前沿的房颤诊疗服务。

用国际前沿技术 解除房颤困扰

房颤最主要的症状就是心慌、心律不齐,有些时候症状不明显,常常被忽视。初发房颤时为阵发性发颤,如果没引起足够重视的话,随着病程的发展,房颤反复发作可导致心房结构的改变,逐渐演变为持续性房颤,最终到永久性房颤。

随着房颤级别的加重,病灶的数量和范围会增加。房颤长期存在,使心房的收缩功能不同步更容易形成血栓,引发严重的并发症,尤其以脑栓塞最为常见。同时,患者出现心衰的概率也越来越高,对生命造成一定的威胁。

程杰教授表示,房颤患者的最大风险是容易导致脑中风,目前临床上最常见的方法是通过服用抗凝药物来预防房颤引起的脑中风。但药物治疗有一些弊端,比如出血等副作用、药物之间的相互作用,患者用药不及时和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凝血功能等。

一般来说,有症状的阵发性房颤、阵发性房颤伴转复时长间歇、持续性房颤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或有禁忌的患者,以及患者自身有接受手术治疗的强烈意愿且无手术禁忌证的患者,都可进行房颤的射频消融治疗。

不出国门请国际知名专家问诊

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位于杭州钱江世纪城,由奥克斯集团投资,依托浙医二院全权管理,按照国际JCI认证标准建设而成。国际医学中心配备国际化的诊疗及护理团队,一流的诊疗设备、国际诊疗环境,并且全面实行全科医师首诊制及责任制护理制度;在这里,您可以对话世界顶级的医疗专家、获得先进的诊疗方案、感受优质的就医体验。

浙医二院的全球化战略是“我需要世界,让世界需要我,做全球化医疗的引领者。”国际医学中心希望能为患者提供多样化的优质医疗服务选择,既可以选择本院优秀的专家团队,也可选择国内、国际知名的专家团队。在核心医疗资源富集的杭州,我们不用出国就能享受顶尖的国际医疗服务。

作为医院特聘国际知名专家,程杰教授已在国际院区坐诊多次。未来,国际院区将携手更多国际知名专家,患者只要预约,即可不出国门享受全球优质的医疗资源。

4月23日上午,程杰教授将在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坐诊,有需要的读者可拨打快报健康热线:85051489。名额有限,报完即止,具体是否预约成功,请以医院通知为准。

【专家介绍】

程杰教授:国际知名心电生理专家,美国德克萨斯心脏中心(该中心创立于1962年,连续第18年“全美国最佳医院”榜上有名,为美国前10位的心脏病和心脏手术中心之一)心电生理及心律失常中心主任,贝勒医学院临床教授,德州心脏研究所心脏电生理研究主任、高级研究员。

他长期从事心律失常的研究和治疗,在心律失常包括房颤射频消融、心脏起搏器、心脏除颤器和心脏再同步化治疗器械植入、房颤左心耳封堵术等方面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茜茜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儿娇小 芳泽四周 走近杭州九堡派出所户籍 ...
·赏花品茶住民宿 径山精品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花季少女为啥要割腕自杀?原因竟是双相情感障碍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 全业态实现...
·最新!亚运会富阳场馆建设新进展都在这了
·浙江高院发布十大破产审判典型案例 都有哪些?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 这周末在良渚召开
·手机壳黑榜发布 越美可能越有毒 这个材质的 ...
·感冒药能引发交通事故?专家:药驾危害不逊酒驾
·女大学生借"投资返利"网诈百余人 被指骗200万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