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 计划招生576人
2018-04-15 07:07:47 杭州网

    本报讯 昨日,杭城今年“初升高”再传好消息: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将在今年开始招生。这让考生们又多了一种选择。

    海创园学校在余杭未来科技城,西临东西大道,南接荆余路口,占地210亩,是未来科技城内第一所汇聚人文与科技的现代化校园。“海创园学校是由学军中学领办的市直属学校。首届计划招收高一新生576名,12个班,杭州主城区与余杭区招生各占50%,9月正式开学。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周末有车接送。”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陈萍说,两区生源打通,分散编班。将有四个实验班,既开展传统奥赛,也开展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创新赛等。

    新学校的开办,师资是家长们最关心的。海创园学校师资提前两年储备,既有全国各地优秀教师,又有北大、清华等名校毕业生。目前,已有65位教师在学军中学全方位跟岗,接受浸润式培养,学习学军先进理念,吸收学军文化精髓。他们中有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3人,各地调入优秀教师18人,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41人。

    由于海创园学校周边毗邻众多高精尖科技企业,如阿里巴巴、达摩院等。学校副书记兼副校长冯定应透露,海创园学校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所带来的现代科技资源,与周边众多高科技企业建立校企连接,立足区域优势和发展需求,创设AI人工智能实验室、创客空间、无人机工作室等,将学校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科技高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凯锋 记者 王洁    编辑:汪浩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油菜花黄田野绿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网义工:用我的眼 带你“看”最美的杭州
·杭州首个公证摇号楼盘登记启动 现场情况如何?
·“以虫治虫” 西湖区用5000余袋“虫子”治水...
·江干区垃圾计量放大招 车载称重系统1秒测算 ...
·杭州一男子传播火灾谣言被依法拘留
·2018菠萝科学奖揭晓:獐子岛扇贝 清华第一段...
·周日桐庐半马开跑 周末两天都有单双号限行
·广西一季度打掉传销窝点800多个 教育遣返5225人
·男子为求见面猛砸红包 漂亮“女友”竟是男儿身
·手机飞行模式毫无用处?其实是你不知道的太多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