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减肥遭吐槽:饿瘦的 其实吃着吃着也能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0:12   


自制小吃秒杀一切高热量

私房推荐:健身达人娜娜子

常年跑马拉松的娜娜子,也有女生属性:爱吃零食。她尤其爱吃高热量的小蛋糕、各类甜品和坚果,“我家零食柜可丰富了,松果、豆腐干、锅巴、饼干、牛肉粒都有。”有事儿没事儿,还会来个下午茶或夜宵,晚上追剧的时候也总忍不住来点零食打牙祭。

不过自从学会自制无油香辣鸡丝小零食,娜娜子就再也没碰过那些高热量零食了。她有点嘚瑟,“在家就能做,方法很简单,而且小孩子也能吃,健康又不会胖。”

【自制香辣鸡丝零食】

主料:鸡胸肉

配料:生姜

调料:孜然粉、辣椒粉、生抽、耗油、番茄酱

1.锅里加入生姜片,待水煮沸后放入提前用刀划开口的鸡胸肉,煮到七成熟捞出晾凉;

2.拿一个干净器皿,一边看电视一边用手把煮好的鸡胸肉撕成鸡丝;

3.稍稍加入一点盐,然后放入孜然粉、辣椒粉、生抽、耗油和番茄酱。每样用料都不用多,用筷子把鸡丝和调味料充分搅拌,让每根鸡丝都上色即可;

4.打开烤箱,在烤盘上铺一层烘焙用的铝箔纸,均匀铺上拌好的鸡肉丝。烤箱提前预热到140℃,烤25分钟就可以吃到鲜香出炉的香辣鸡肉丝了。

点评:香辣鸡肉丝放凉了也没关系,拿个保鲜袋装起来,闲来无事想吃零食了随时拿出来吃就好。不过要注意的是,因为自己制作并不会添加防腐剂,所以不建议一次做太多,反正制作过程超简单,吃完了再做就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文/摄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