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重磅!杭州启动医保新政 一图教你读懂!
2018-01-06 07:35:44 杭州网

今年1月1日开始,杭州医保重磅调整,实施新《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障办法》和新《杭州市基本医疗保障办法市区实施细则》,萧山、余杭、富阳三区不再作为独立的医保统筹地,而是纳入主城区统一管理,真正实现“同城同待遇”。

昨天,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专门对本轮医保新政进行了详细解读。“杭州已建立以基本医疗保险为主体,大病保险为延伸,医疗救助为托底,其他社会医疗保障制度为补充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市医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玮说。

新政策适用范围是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和杭州经济开发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本轮新政的实施,将解决杭州以往城乡之间、区域之间医疗保障不充分、不平衡问题,“市区医疗保险一体化”成为现实。

临安区完成市区一体化过渡后,该区范围内的用人单位及其职工以及城乡居民,同样将纳入市区基本医疗保障范围。

本轮医保新政有哪些新的规定,一起来看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制图 李前芳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周末好去处 杭州植物园蜡梅进入盛开期
·杭州违法停车处理新操作 票据打印开通自助服务
·改革在身边 最聚人气服务窗口 市民卡如何跑 ...
·杭州财政积极保障“五水共治” 力夺治水“大...
·安峰老师和他的舞台微剧
·一万三邻居偷了七千七 项链不见保洁工藏的
·杭州高山区下雪了!主城区的周末会飘雪吗?
·暖心!大雪纷飞 开封父子来郑卖红薯露宿街头...
·女子网购投诉遭追打 卖家微信签名:待顾客如...
·男子图新鲜花4万请网红当“伴游” 被警方拘留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