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余杭探索普职融通课程
2017-12-27 06:18:12 杭州网

    本报讯 普高学生走进职高,感受职业体验,做好职业规划。日前,余杭实验中学全体高二学生来到乔司职高参加普职融通课程学习。这是两校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实现普职学校携手合作的共享方式。

    在一天的“实操演练”中,普高学生在职高的各个实训场室,体验了手工艺制作、建筑水准仪操作、走马灯编程、营销管理案例等。普高生到职校上选修课,甚至到职校实训工厂去实践,职校教师到普高教选修课,这种“校校合作”方式下,职校利用教学资源优势开设普职融通课程,为普高教育弥补了实践训练上的缺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健龙 记者 张向瑜    编辑:汪浩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权威发布 浙江省内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
·杭州召开深化2018年“春风行动”工作座谈会
·2017年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及摇号情况出炉
·阿里云计算公司总部开建 2021年竣工
·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落户下沙
·杭州大江东实体经济再添引擎 广汽传祺杭州工...
·杭州市物价局将开展“两节”市场检查
·失智老人买房?两女儿私分母亲房产被判协议无效
·车祸中男童被甩出 热心司机帮忙助孩子脱险
·老师为自闭症儿童上课:1句话教1个月 常被孩子伤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