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明年杭州惠立将开始招生惠灵顿品牌“嫡系”登陆杭州
2017-11-08 06:42:55 杭州网

    本报讯 继上海站后,第三届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日前首次登陆杭州。本次教育节以“惠灵谈(WellingTEN Talks)”形式汇集杭州教育精英,共同研讨国际化教育之路。本次教育节上还传出了一个让家长关心的消息——作为惠灵顿品牌的嫡系双语学校——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以下简称“杭州惠立”)将于2018年8月正式开学。届时,学校将招收托班(2周岁)到七年级学生。

    这所民办学校的一大特色就是双语。“我觉得双语教育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双语人才不仅仅能够在语言之间无缝切换,文化之间也可无缝切换,听说读写都可以切换自如。”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罗杰珀说。

    与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略有不同,杭州惠立是为2-18岁的中国籍学生量身打造的民办双语学校。由于招生年龄跨度较大,今后的升学自然也是家长们关心的。“学生自被我们录取以后之后升年级不需要经过额外的考试。因为我们对学生的测评并不是在每个学期末通过考试测验来进行的,而是一直不断地对他们进行评估,所以我们非常清楚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升年级也应该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罗杰珀说。

    “招收的中国籍学生,义务教育阶段的课程我们会开齐、开足,绝对以中国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育标准为基准的。然后再把惠立的特色课程加以融合,科学分配。”学校初中部校长沈国强说,学校是基于全人教育的理念来培养孩子,至于今后学生不论是否选择出国,如果他能得到很好的发展,学校都会为此感到很自豪。

    据了解,杭州惠立学校的招生制度都严格遵循杭州市教育局关于民办学校招生的规定,由于目前还没有到招生季,学校不会提前开放招生,但可以接受家长的咨询。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报名参加12月的校长见面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洁    编辑:汪浩    
     图库
“十里银杏长廊” ...
水库水位上涨冲了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时代新征程——全省美术馆贯彻落实党的 ...
·6位全球顶级专家齐聚杭城 共话未来产业发展方向
·《杭州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
·“创客天下”举行总决赛 落地杭州最高资助50...
·杭州市新闻界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 杭州网收...
·杭州网络文化节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校园
·有大动作了!浙大儿院启动全程主动智慧医疗建设
·村民挖出"巨无霸红薯"引围观 重13斤长30厘米
·102岁母亲放不下72岁智障儿:好好活着
·12岁男童出走5个月被送救助站 两年来第7次出走

苹果园被吹落成“ ...

李飈打击乐团音乐 ...

陈赫录节目被路人 ...

复仇者联盟再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