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牙刷多久换一次? 燃气胶管不宜超过多长? 健康知识大赛等你挑战
2017-10-11 07:32:56 杭州网

“清理哪种水体能对减少登革热传播有重要作用?”“牙刷用多久需要更换一次?”“燃气胶管长度不宜超过多少米?”……这些关于健康知识的问题你都能答对吗?

10月11日-10月20日,一场关于健康知识的有奖竞答火热开启,市民通过手机便可参与答题,获胜者还有机会赢取红包和奖品。

为加快推进健康杭州建设,杭州市健康办携手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文广新局、杭州市卫计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健康杭州,健康有您——第五届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大赛暨首届杭州市十佳健康单位/达人评选活动”,本活动由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特别支持协办。

活动分为“杭州市市民健康知识有奖竞答”和“杭州市十佳健康单位(健康达人)评选”两个部分进行。

市民可通过“健康杭州”官方微信或“看看浙江”官方微信参与答题,每个参与者有三次答题机会,全部答对的市民还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同时,还将推出首届杭州市“十佳健康单位”、“健康达人”评选(具体参与方式可登录健康杭州网http://www.hzawb.gov.cn/gonggao/75/20170929/12404.html查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金秋调色板
赏掼牛表演 度精彩...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数千只火烈 ...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杭州都市圈建设十周年联合采访活动启动
·4万多互联网技术控11日赶集云栖大会 这份“ ...
·上城法院首创金融纠纷一站式化解平台
·杭州最高温度创历史同期纪录!马上降温了!
·紫金港立交桥梁部分全部贯通 计划今年年底建成
·长假回来她直接进了医院 假期里的“难言之隐...
·杭州杨建玲家庭:暮年壮心风光好 怡然从容夕...
·8旬老太找回失散60年弟弟 对方系福布斯榜富豪
·中学生被母亲批评后 网上编造谎言称自己被绑架
·贵州30岁患癌交警去世 24万筹款将退还捐助者

客机遭遇鸟击 机鼻...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爱情公寓》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