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对口援疆 阿克苏多浪幼儿园开学
2017-09-24 10:44:42 杭州网

这里的硬件设施在当地名列前茅,小朋友在运动场上练习投篮。

这里的硬件设施在当地名列前茅,小朋友在运动场上练习投篮。

教学楼入口处写着学校教师的角色。

教学楼入口处写着学校教师的角色。

新学期伊始,刚刚落成的新疆阿克苏市多浪街道第一幼儿园迎来了540多名维吾尔族小朋友,他们都是免费入学的。这是少数民族聚居的多浪片区第一个公立幼儿园,也是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今年对口支援阿克苏市项目中全额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从开工到建成仅花了130天,创造了援建工作的“杭州速度”和“杭州口碑”。

从1997年起,我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先后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20年来,浙江对口支援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2010年新一轮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以来,我省共安排援疆资金96.5亿元,实施援疆项目1101个,选派援疆干部人才3批2000多人次。通过聚焦精准脱贫、产业合作、改善民生、智力帮扶等方式帮助受援地区脱贫脱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周旭辉 柳蓬 周莎莎 甘居鹏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慰安妇”塑像在 ...
第57届国际小姐中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两岸匠人推陈出新 致力中华传统美学的传承创...
·购房一次性补贴30万 宁波发布两大引才新政全...
·宁波人才科技周正式启幕 7500多个岗位等你来挑
·回望石桥“三线一枢纽”征地建设之路
·滨江籍企业重磅发布“光年” 跨境电商资金周...
·“2017杭州市科技风云人物”评选启动
·这场演出不一般 中东欧各国文化部长都来看
·小区六楼住户修电梯只到自家:女婿嫌爬楼梯太累
·男子用污言秽语辱骂女交警并发布视频 被拘10日
·学生举报学校被劝退:心疼班主任 情况仍在调查

新加坡唐人街牛车 ...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