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大学新生第一餐:免费! 陪伴家人吃饭也不要钱
2017-09-20 07:05:45杭州网

刚刚送走孙杨、傅园慧、谢震业等运动健儿,大学校园里又迎来了一波新生。饭卡、校徽、学生证、校园地图……接过资料袋,新生开始了大学之旅。而前两天来报到的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生,还收到了一件很特别的东西——餐券。

“同学,今天你们家来了多少人?学院给你和家长准备了餐券。”报到的2500多名新生,每个人都面对面通知到了。1张、2张、3张……一张张餐券从学姐学长手中递到新生手上。保险学专业的侯娴芮这次是全家出动来报到,一共领了7张餐券,之前家人还在发愁到校后的第一顿饭怎么解决,这下一点都不用担心了。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2017级广告2班的易磊说:“太意外了!进大学后和爸妈吃到学校免费提供的第一餐,特别有意义!”

鸡腿、大排、红烧肉、肉饼蒸蛋、香菇青菜、茄子、包菜……食堂里10块钱的餐券任新生和家长们选。东方学院公共事务部部长余健说,“报到第一餐”是学院今年迎新的重点工程之一,以往新生报到后的第一顿饭,食堂、外卖、校外餐厅各占三分之一。今年学校为了保证新生和家长的食品安全,认真筹划、全力保证“报到第一餐”供应。未来,学院将积极以学生为中心,构建品质校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承担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中斐 蔡秀 记者 方秀芬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城东率先依据“大数据”调整社区微公交
浙A牌"二次摇号"报名结束 这些焦点你知
大数据赋能结婚行业 金犀奖杭州启幕
体验典范 乡愁榜样“缙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
自媒体很发达但别老谣言啊 !这次传外卖小
滨江“晶龙蜜梨采摘节”开始啦 一个月之
今天高考录取正式启动!普通类提前录取一段
南昌交警办事厅两重天:工作人员吹空调群众
科研玉米被村民偷摘
12岁留守女童被发现上吊身亡 曾想去看望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