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周六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浙大和全国30余所名校设展位
2017-06-21 09:36:26 杭州网

6月22日,2017年高考考生就能查到自己的成绩,浙江大学为广大考生送福利了。6月24日(本周六)上午8:30-12:00,浙江大学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针对今年考生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紫金港校区操场上,来自全国30余所重点高校、浙大36个院系的老师将坐镇咨询会,为考生提供2017年高考相关的专业介绍、志愿填报指导等咨询。

咨询会现场设在学校两个相邻的大操场(东操场、西操场),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30余所重点高校的咨询展位设在东操场;浙大36个院系的招生展位设在西操场。

浙大招生办主任王东教授介绍,选在24日进行志愿填报咨询,因为届时考生已获知自己的分数,咨询更有针对性。浙大招生办也将在西操场设立单独展位,第一时间向考生和家长提供各专业的填报分数参考。浙大各个专业的展位前,将有来自院系的负责人以及一线教授,今年刚从本专业毕业的学长学姐也将作为志愿咨询者,让考生获得更充足与丰富的信息。

学校温馨提醒,当天参加咨询会的考生家长预计将超过万人,考虑到交通安全,当天浙大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家长选择绿色出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周炜 记者 胡信昌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晨光西湖云飞舞
3cm小碗莲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夏至音乐日盛夏开启
《深夜食堂》口碑扑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今后杭州看病买药不用带社保卡 刷手机就行
·“净水慧莲”微型精品莲展开幕 看李叔同最喜...
·此君穷疯,摇摇车的几元钱都不放过
·连绵雨天 停在雨里等你的共享单车还好吗?
·浙江电商发展指数发布 杭州多指标居于全省首位
·青年文明号助力“最多跑一次”之五:给用户 ...
·江南大道改造提升动工 通行基本保持双向六车道
·房产即将被拍卖 “隐身”老赖携130万忙还钱
·业务员冒充“白富美”拉客户入坑 坑骗1600多人
·独身老人再婚:多数存戒备 子女担心财产继承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 ...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