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下周末杭州公办小学报名 家长注意啦!
2017-06-14 07:46:34 杭州网

昨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2017年市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通告。今年公办小学一年级入学报名安排在6月24日至25日,面向年龄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小学入学实行“一站式”招生报名机制。市区户籍学龄儿童向户籍所在学区学校报名。其中,市区户籍的拆迁过渡家庭儿童入学,凭拆迁过渡协议向过渡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过渡期间由过渡地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市区集体户籍家庭儿童,向实际居住地(家庭有房产的以房屋所有权证为准)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市区户籍公租房居民家庭儿童向公租房所在学区学校报名,由公租房所在区教育局(社发局)安排入学。

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向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滨江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根据滨江区积分入学办法实施。已在“市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预登记及查询系统”完成预登记、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携带相关材料,凭预登记码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符合条件后由学校接受报名。社保缴纳信息可以在预登记系统中查询的,报名时无须提供纸质参保证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杭教 记者 王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壮观美丽的系外行星
壮观 扬州300人齐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首都上演城 ...
薛之谦:对前期有个...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省党代表张静芬:把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 ...
·省党代会报告,频现杭州元素!杭州党代表建 ...
·电动车致死逃逸因“没钱” 民警苦寻线索终破案
·杭州网街访:杭州这五年的变化有多大?
·关键时刻当警察的爸爸去哪儿了?
·省党代表张爱民:社区环境美 更要有善文化
·避免开车迷路 杭州的路口新增"交叉口确认标志"
·四川凉山民警爬深山追捕嫌犯 喝雨水烤土豆充饥
·民航局:4.5万架无人机已实名登记 有人填假信息
·武汉一高校宿管员酷爱读书 自写打油诗提醒学生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莫斯科城市景观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