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浙江科技活动周火热进行中
2017-05-24 14:32:22 杭州网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浙江科技(科普)活动周目前正在浙江科技大市场火热进行。本次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共在全省开展2000余场群众性科技科普活动。

    在浙江“双创”成果展的展厅里,梦想小镇、蜂巢孵化器、创立方、浙江青年创业学院等浙江优秀双创园区、创业服务平台、众创空间和科技创新企业展示了各自取得的成就。

    “科技治水”演示现场,浙江优秀的科技型治水企业,通过模拟演示、设备展示等手段,展现高效、安全治水的科技方法。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科技周将突出科技治水取得的主要成就,展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

    备受欢迎的智能硬件博览会今年也如约而至,展会以“未来的一天”为主题,以家居、出行、办公、娱乐为主线,各类智能产品纷纷亮相,令人目不暇接。

    此外,活动周期间,全省科普场馆、高校院所、科普基地将免费开放,以促进科技资源共享,释放科技活动潜能,满足公众对科技的迫切需求。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雅南 通讯员 王键    编辑:余彦君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坐着“辫儿车”回到过去 寻找记忆中的杭州电车
·杭州孕妈突然“变胖” 宝宝提前2个月出生
·杭州惊现“工地勒索小团队”
·朝晖街道多措并举打好事故防控的组合拳
·杭州首艘桥梁监控检测“无人船”试水成功
·新规!四层以上新建住宅要强制装电梯了
·足不出户吃遍全球零食 “Snackoo”问鼎大学 ...
·乞丐?好汉?辽宁“独腿侠”五年四进西藏宣 ...
·“妈妈的味道” 美华人商家推出多种特色粽子
·儿子去世不久 83岁老人立遗嘱:防女儿“抢房”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