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小伢儿也过读书节
2017-04-28 09:57:47杭州网

“书是知识和智慧的海洋,我们在书海的遨游中慢慢长大……”一群幼儿园中班的小伢儿用稚嫩的嗓音朗诵着儿歌,拉开了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序幕。

幼儿园的孩子,字都不识几个,怎么过读书节?

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设置了诗词接龙的互动抢答游戏,老师说前半句,孩子们接下半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玉不啄,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在欢快的抢答游戏中,这些名言名句在孩子们心中留下了印象。

老师们还精心挑选了《孔雀拉里》《叶子先生》《好玩的数学绘本》等幼儿读物,为各班添置。副园长汤雪琴将这份沉甸甸的读书节礼物发放到各班幼儿代表手中,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加读书节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浙大幼儿园玉泉分园将陆续举办书香家庭展示、幼儿介绍好书、自制图书等活动,在实践中鼓励大家与好书为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林佳琦 通讯员 郑晨 孟嘉怡    编辑:余彦君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和西溪相邻的紫金港河 即将实现夜景亮灯
杭州城市“美容师”辛苦啦 这个暑假你们的
首秀“世界杯”勇夺11金 富阳场口镇这群
没有光也能看得见!杭州这个项目成为安全监
网上化解为零“海外代购” 买卖枪支套路深
下城区核发杭州首张无人零售店备案证
120匹布一夜消失 自首的嫌疑人原来是个
新手司机试驾连撞捷豹宝马等8辆车 路人惊
男子剪掉留了66年的指甲
男子相亲误入传销 向家人索要10万彩礼后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