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又有家长要开始着急了!拱墅区2017年学区划分出炉!今年调剂人数要增加……
2017-04-21 18:14:42杭州网

前段时间,各城区陆续公布学区,很多家长着急地问快报:拱墅的学区怎么安排?

今天下午,拱墅区教育局发布2017年拱墅区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

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拱墅没有新学校投入使用,学区没有变化。”

早在两三年前,很热的卖鱼桥小学文澜校区因为适龄儿童太多,只招收符合条件的学生,不少学生都要被调剂。从今年的摸底情况来看,学区内适龄儿童平稳增长,也就是说调剂人数会加大。

卖鱼桥小学王怡芳校长说:“两校区符合条件的孩子都很多,去年年底,卖小湖墅校区摸过一次底,有个很小的老小区里,有户口的孩子74个,比前一年多一倍。从目前摸底情况来看,文澜校区符合条件的孩子也已经超过招生数。”


具体信息见下表:

拱墅区2017年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表










说明

1、教育服务区划分解释权在拱墅区教育局。

2、非常住户籍儿童动态教育服务区划分,根据实际教育资源每年进行调整;常住户籍儿童教育服务区划分,会因新建学校、布局调整、招生容量等因素进行适度调整。请勿将教育服务区划分作为购房依据。

3、教育局招生咨询电话:88259970、58237977

都市快报记者 张娜综合:拱墅区教育局、拱墅发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女学员无证驾驶 被查后嚎啕大哭
喜欢运动的小伙伴注意啦 警惕队友干这个
一根发丝细的“针”解决了八旬老人难言之隐
杭州市最新期望寿命公布!2017年出生的
数据丢失、侵犯隐私...... 滨江这支
暑假怎么过?这堂实践课带你探索关于垃圾分
泠泠七弦“迎南宋回家” 浙派古琴的一场音
中国学生要把好宿舍腾给留学生?网友:凭什
19岁爸爸失手闷死宝宝 事后欲用电线将其
报告:国人每天休闲时间2.27小时 不及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