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浙江警察学院2017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启动
2017-03-22 04:25:25 杭州网

    昨日,浙江警察学院公布2017年“三位一体”招生方案。所有公安专业的招生,采取高考文化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办法。

    招生计划总量816名,比去年略有减少。其中,女生122名,女生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5%。今年浙江警察学院只有警务指挥与战术(反恐怖方向)是全省统招专业;其他10个专业或专业方向招生计划,根据公安机关实际需求,按性别分配到11个地市。

    今年招生有这些变化

    ●浙江警察学院志愿单列,不占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5个院校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与普通类提前录取同时进行。考生可兼报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不能兼报艺术类第一批(含提前录取)、体育类提前录取志愿。此外,报考浙江警察学院的考生,高考文化成绩不得低于第二段分数线。

    ●浙江警察学院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工作开始前完成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高校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普通类提前录取5个院校志愿的投档录取。今年涉外警务和治安学(公安舆情管理方向)两个专业取消全省统招。警务指挥与战术(反恐怖反向)继续实行全省统招。

    ●报考浙江警察学院,要求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成绩均不低于D等。往届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成绩均不低于C等, 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合并取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级,自选综合不计分。综合素质评价均不低于B等,往届生综合评价不低于P等。身体条件增加“无器质性心脏病”限制性条件。值得一提的是,报考前户口已经迁入浙江省的外省考生,其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认定办法按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

    ●今年根据新高考要求,一些专业设置了选考科目要求。刑事科学技术,要求选考物理、化学、生物;交通管理工程要求选考物理、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要求选考物理、技术。其他专业不限选考科目。

    ●根据新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赋分和目前中学反馈考生的等级分布情况,今年提高了B、C、D等赋分, A等计10分,B等计8分,C等计5分,D等计2分,E等不计分(2016年A等计10分,B等计5分,C等计3分,D、E不计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共10科,成绩总分100分。往届生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项合并取高的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等级,自选综合不计分。

    ●体育特长是指中学阶段取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及以上的篮球、足球和个人项目田径、游泳、武术套路或散打、摔跤、跆拳道、举重特长。今年,将取得时限要求为中学阶段,取消了羽毛球项目,增加了摔跤。

    报名截止到4月10日

    据了解,浙江警察学院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1日至4月10日,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

    报名期间,凭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户口所在地参加高考报名)和居民身份证,直接在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办理报名手续;对因户口迁移等原因无法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凭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和居民身份证,直接到浙江警察学院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报考浙江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反恐怖方向)的考生,体能测试三项总成绩须达到240分及以上,并在综合测试期间进行现场报名。考生须在4月30日中午11∶00前,到浙江警察学院报到,参加体能加试。

    综合测试时间为4月25日-29日,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反恐怖方向)体能测试加试时间为4月30日,体育特长生加试为5月3日。

    根据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有关规定,凡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四所公安部部属院校,及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有关专业的考生,同样要按上述时间进行报名,并参加综合测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吴冬夏 赵宇晖 记者 王洁 实习生 周璐    编辑:汪浩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90后书霸”创客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解放路一老房着火
·惜水在心中 护水在行动——浙大幼儿园西溪分...
·下城区产业基金启动 3年撬动300亿
·江干推40个重点产业项目 杭州国际中心今年开工
·一男子收“警告牌”被后方来车撞伤 高速上别...
·苗族姊妹节向杭州市民发请柬
·那些年 我可能穿了“假”校服
·安徽砀山4名环保执法人员被打伤 环保部要求严惩
·智残未成年少女疑遭邻居大叔多次猥亵 嫌疑人...
·上海5.23中环线高架道路损坏案4被告人被提起...

布达佩斯庆祝圣帕 ...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