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俩孕妇B超室门口发生争执,家人随后上演全武行
2017-03-22 04:20:50 杭州网

    本报讯(通讯员 王琳 记者 钟玮)怀了孕,不仅是孕妇自己,家里人做什么事情也都应该小心谨慎才是。可就在前两天,两位不到30岁的准妈妈居然因为排队问题,不仅自己动起了手,还引得双方家人上演了一场恶斗。

    3月19日中午12点多,建德某医院B超室门口,原本安静等候的队伍突然发出一阵骚动,科室医生、等候的孕妇和家属都围了过来。

    原来,佟女士(化名)当天中午早早来到B超室,将检查单递交给窗口工作人员,等待叫号,之后来的几位孕妇也都自觉排在了佟女士后面。这时,郭女士(化名)匆匆赶来,一脸焦急,一下将自己的检查单塞到了最前面。

    这下,佟女士不高兴了,当场指责郭女士:“凭什么让你先做?我在这里排着队的!”

    遭到当众指责,郭女士火了:“你怀孕?我也怀孕了!怀孕有什么了不起,再说我本来就排在这里,不会让你的……”

    两人言语交锋还不肯歇,居然升级为动手,由于双方都是孕妇,现场谁也不敢贸然上前拉架。推搡中,郭女士被推倒在地,一屁股坐到墙角的花盆上。“啪”的一声,花盆碎了一地,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当事双方也都吓得不轻。

    就在这时,双方家属拍马赶到。眼见自家的“大肚皮”受了欺负,双方家属也不分谁对谁错,直接拳头底下见真章,现场打斗越来越凶。

    围观的人看不下去了,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双方还没有罢斗的意思,民警大喝一声:“打什么打?不带自家孕妇去医生那里看看身体有没有问题,还有心思打架?”

    双方家属如梦方醒,赶紧带着自家孕妇走进B超室,让医生做了全面检查。万幸,两个腹中胎儿没有大碍,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民警了解到,两位孕妇一个怀孕3个多月,一个怀孕仅40多天。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最终选择息事宁人,各自领着孕妇回家安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琳 记者 钟玮    编辑:汪浩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90后书霸”创客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解放路一老房着火
·惜水在心中 护水在行动——浙大幼儿园西溪分...
·下城区产业基金启动 3年撬动300亿
·江干推40个重点产业项目 杭州国际中心今年开工
·一男子收“警告牌”被后方来车撞伤 高速上别...
·苗族姊妹节向杭州市民发请柬
·那些年 我可能穿了“假”校服
·安徽砀山4名环保执法人员被打伤 环保部要求严惩
·智残未成年少女疑遭邻居大叔多次猥亵 嫌疑人...
·上海5.23中环线高架道路损坏案4被告人被提起...

布达佩斯庆祝圣帕 ...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