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乳房出现肿块不好意思告诉父母 高二女生左乳全切太可惜!
2017-03-21 11:35:07 杭州网

研究表明,女性肥胖与乳腺癌密切相关。女性要想远离乳腺癌,不能任性地做“食肉动物”。不过,女性完全拒绝肉类也是不明智的,建议每天控制肉类食用量在100克以下,而且最好是蒸煮、焖炖等温度较低的加工方式。

另外,浙江人生活节奏较快,工作压力大,饮食不定时。职业女性精神经常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容易使全身机能及免疫力下降,导致内分泌系统异常,影响到乳腺的健康,最终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我省乳腺癌发病率高但死亡率低,这得益于我省乳腺癌诊治水平较高。

省肿瘤医院的乳腺癌诊治团队是浙江省乳腺癌诊治技术规范的起草者,将乳腺癌诊治领域国内外的研究进展与我省的实际相结合,建立了乳腺癌多学科综合诊治团队(MDT)。

本周三开始

省肿瘤医院乳腺癌诊治团队

在“浙医在线·抗击肿瘤圈”答疑

快报微信“浙医在线”的微信群“抗击肿瘤圈”,本期推出乳腺癌专题,由省肿瘤医院的乳腺癌诊治团队与大家互动。

具体加入方式——

关注“浙医在线”(二维码见左上)微信公众号;关注后,请点击主页菜单栏的“病友圈”;此时,你会收到一条图文消息,点击“阅读全文”;进入页面后,找“浙医在线小助手2号”,并添加它为好友,添加时请备注“抗击肿瘤”,就可加入该群,与省肿瘤医院的专家在线互动了。

杨红健

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病区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委会委员和浙江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委会副主委。

答疑时间:周四10:00-11:00

陈道宝

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兼医务科副科长,浙江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答疑时间:周五13:00-14:00

俞洋

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

答疑时间:周三13:00-14:00

封伟亮

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随时在群答疑。

李永峰

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随时在群答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真 通讯员 方临明 王屹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一起去挪威看极光
“90后书霸”创客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叙与反政府武装在激战
《金刚:骷髅岛》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医生半跪一小时给病人做手术
·浙江农林大学师生联动万人投身“劣V类水剿灭...
·“优质乳工程”再添验收企业 在杭州就能喝上...
·杭州正式入春啦! 本周杭城晴雨相间
·2017年下沙中小学、幼儿园学区划分出炉
·省儿保滨江院区附近要建停车场 550个停车位8...
·2017滨江将全面消除劣Ⅴ类水体
·滴滴对非京牌车辆停止派单 易到正落实新政
·扬子鳄迎来“搬家季”
·调研显示:9成中老年人乐意接受互联网新事物

布达佩斯庆祝圣帕 ...

2017年度索尼世界 ...

娜扎变身花仙子增 ...

《三生三世》桃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