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选一张好床可以睡出健康?
2017-03-20 08:17:19杭州网

浙江和也向中华慈善总会捐助价值百万睡眠用品

3月19日,第17个世界睡眠日,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中国产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中华慈善联播平台等机构联合发起,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也)实施的第二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暨关爱睡眠障碍患者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睡眠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睡眠的知识。和也向中华慈善总会捐助价值100万元的睡眠用品,用于定向援助睡眠障碍患者。

唤醒全民对健康睡眠的认识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人有睡眠问题,我国有各类睡眠障碍的人高达38.2%。目前已明确属于与睡眠障碍相关的疾病多达80余种。而据“和也-中国睡眠小康指数”调查显示,我国七成人睡眠不足。

和也是一家专门从事健康寝具、坐具、护身系列及生物纳米纤维纺织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健康睡眠的倡导者和磁健康寝具的领导者。和也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两年举办“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走进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大力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倡导科学睡眠的健康理念,唤醒全民对健康睡眠的认识。

健康是可以睡出来的

很多人遇到睡眠问题会去求医问药,殊不知,选一张好床也能改善睡眠。

“通过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新科技、新装备对寝具材料的改造,尤其是运用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性纺织材料,能很好地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可以通过睡眠来调理人体健康”,和也董事长、睡眠专家方志财说,“我从事睡眠产业的研究有20年了,大量临床实践和理论研究表明,一定强度的磁场可以对人体产生生物效应。最显著的表现为磁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单位时间内的血液灌注量,从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进而促进睡眠。”

和也先后委托华西医科大学和天津疾控中心等研究机构所做的实验证明,和也健康睡眠系统产生的天然磁场能比普通床增加23%-51%的人体血液流量。这样即使白天运动少、新陈代谢不够活跃,也可以通过晚上的睡眠很好地得到解决。

此外,和也采用自主研发的“和晶石纳米功能纤维”生产出的功能布料,不仅能产生远红外,并且产生负氧离子,每立方米达到7000左右,也能起到很好的促进睡眠作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潘晓晨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蒙面抢劫聊感情 情到深处自摘面罩 这智商
“胎记”爆长成罕见3斤大瘤 !60岁男子
杭州6月“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
注意!杭州塘子堰河河道综保工程施工 12
“创客天下”首次设外国人创新创业项目专场
​2018杭网义工情暖恩施公益夏令营圆满
2018“奔跑吧杭州”城市定向挑战赛火热
男子杀害1人后冲进派出所砍人被击毙 两民
让癌症患者用得起救命药
校园电影院,同步看新片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