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省立同德医院乳腺外科三八节义诊
2017-03-07 07:18:33 杭州网

三八妇女节当天,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乳腺外科举办乳腺义诊活动,并送出甲状腺乳腺中心副主任吴成亮主任医师专家号20个,有需要的患者,即日起,可前往省立同德医院门诊大楼一楼180服务中心预约,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义诊时间为:3月8日上午,地点:医院门诊二楼南面吴成亮诊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应晓燕 记者 葛丹娣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四通八达”的望秋立交开工在即 力争明年年...
·放一粒时间胶囊 记录杭州地铁勘探人的午餐
·4月1日起浙江医保新增13项医疗康复项目
·西湖区改革沥青路面工艺 1小时搞定 性能更佳
·女性温柔抚慰悲伤心灵 记巾帼殡葬人张文琴
·我的小目标 我们的未来五年
·一女子突然倒地 杭州交警展开生死救援
·一人分饰244角 知乎出了个"阅历"最丰富答题者
·赞!老人街头摔伤 小学生扶起还帮清理呕吐物
·骗子山寨"最高检网站" 能查出受害者"逮捕令"

海上游泳比赛

英学生Cosplay书本...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