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开展“迎三八亲子毅行活动”
2017-03-06 15:52:10杭州网

3月6日,迎着明媚的春光,杭州市行知幼儿园组织了“迎三八,我和妈妈有个约会”亲子毅行西湖活动。活动秉承“教育回归社会,回归自然”理念,在自然环境中锻炼孩子的意志力。

在行知幼儿园老师们的准备下,毅行活动丰富多彩。活动一:“礼物送给好妈妈”。小朋友和妈妈在苏堤会合,小朋友迎面就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并把精心准备的贺卡和鲜花送给妈妈,并送上了神秘礼物“爸爸的信”,妈妈们十分感动。活动二:“快乐分享任务卡”。孩子们从老师处拿到了任务卡,有的是给女游客送祝福、送鲜花并合影,有的是把花献给环卫工人并送上祝福,孩子们鼓起勇气,向游人介绍自己,送上祝福并合影,游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他们也收获了意外的祝福。整个活动中,很多路人为孩子的善良、童真的语言和行为所感染,为孩子们竖起大拇指。

家长们也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当孩子喊累的时候,鼓励他(她)坚持下去。同时也将环保意识传递给孩子,垃圾不随地乱丢,时刻做到绿色出行。很多随行的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也让孩子们学会了文明礼仪和社会交往能力,能把这样的“正能量”传播给别人,是非常有意义的。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林嫣    编辑:方志华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组委发公告 亚运会会徽未经授权不得
杭州湖滨商圈内“藏”有的56处历史建筑
立秋到 动物也要“贴秋膘”(组图)
5天800公里 饿吃大饼困躺路边 孤独骑
杭州上半年举办200场服务活动 精准扶
杭城小学全面实行免费晚托班,今年9月起实
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亮相 G20杭州峰
医院因过错诊疗增加发作风险担责45%芜湖
借鸡生蛋!干部挪用419万公款炒股赚2.
26岁药剂师患癌离家出走 年迈父母苦苦盼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