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10000张西湖明信片,等你来拿!
2017-01-19 10:02:10杭州网

作品很精美,大家赶紧去围观

灵动的线条,缤纷的色彩,如诗的西湖美景,无限的创意。

昨天,杭州图书馆一楼入口处出现了4棵特殊的卡通树,上面贴着的,都是杭州孩子们的卡通绘画作品,画面呈现的,都是“西湖之美”、“杭州之爱”,感觉温馨而浪漫,引得孩子、家长及游客驻足观看。这些绘画作品就是杭州市第五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的获奖作品,这些作品是从全市20000余件青少年作品中脱颖而出的,非常厉害。

本届大赛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管委会、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等联合主办,从去年上半年启动以来,历时半年,评委会最终评选出413件获奖作品,其中组委会特别大奖1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5名和257名优秀奖。本次在杭州图书馆的作品展共计154幅作品展出,展览从1月18日起一直展览到正月十五元宵节。

特等奖是来自杭十五中教育集团浙大附初初一(2)班张可欣的作品——《请到我的画里来》,作品巧妙地将老式打印机的形象与西湖元素相结合,小舟、鱼儿跃然纸上,水波荡漾,奇趣生动。一等奖作品咸昕然《松果上的西湖》。作品里,松果成了松鼠描绘西湖风光的画板,与背景中的西湖美景交相辉映。除了体现西湖元素外,松树、松鼠与松果本身,也非常具有“西湖特色”。

据悉,展览还准备了近10000张明信片作为新春礼物送给杭州的市民朋友,在精美的明信片上写祝福,就可以寄给远方的朋友,向他们道一声:“2017新年快乐”。

春节去处的选择可能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但是带上孩子、或好朋友相约到有手绘西湖明信片展出的杭州图书馆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蒙华铁路汉江...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美丽基金”再助42名困难家庭女大学
国象联赛中山站第二轮 杭州队迎来大胜
“火炬杯”大赛新材料行业三强诞生
“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杭州乡村文
男子持水果刀入室胁迫90后女孩 反被对方
杭州283.4万人签约家庭医生 基层医疗
杭州反欺诈中心邀你看电影
高铁霸座男被处治安罚款200元 记入铁路
中国玩具商被罚 英国媒体的这句话亮了
三亚“明星楼盘”被查封 业主:1套房4个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