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领导看望慰问教师
2016-09-11 06:26:56 杭州网

    昨天是我国第32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副市长谢双成一行前往杭州轻工技师学院、杭州萧山技师学院,慰问为职业技师教育付出心血的老师们。

    谢双成一行实地了解各校教学、教研情况,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今年我们学校引进了5位曾夺得过全国技能大赛二等奖以上的优秀人才。”杭州萧山技师学院负责人介绍说,不少引进人才享受到了政府提供的人才红利。

    市人力社保局数据显示,杭州目前拥有技工院校19所。每年,这些技工院校向社会输送6000多名技能人才,其中高技能人才占到一半以上,学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

    又讯(记者 黄宇翔 王洁)昨日,副市长陈红英先后来到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学校、杭州高新实验学校,看望一线教师,并向奋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红英一行一边实地了解各校校园建设、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质量,一边走近学校教研活动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她勉励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让学生身心得到健康发展,为杭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杭州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晔    编辑:汪浩    
     图库
芬兰十天内八次出 ...
红外相机拍到野生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落曼哈顿
2016日本小姐冠军出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G20记忆·杭网记者用镜头带你回味不一样的G20
·艺尚小镇正式开园 打造杭州时尚产业新地标
·杭州绕城西复线明年全面开工 2019年建成通车
·庆祝教师节 下城区:将逐步提升教育待遇 增 ...
·G20杭州峰会“大人物”迎宾车要怎么开?司机...
·浙江大学多措并举 护航贫困新生成长成才
·
·近日3起学生遭电信网络诈骗案告破 28名嫌犯落网
·北京驴友不听劝违规穿越九寨沟被困 警方将其...
·深圳首开巨额反恐罚单 一招待所被警方罚10万元

西班牙遭遇森林大火

吉尔吉斯斯坦举行 ...

何润东台北大婚

肖奈跟刘亦菲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