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我们相邻为伴 文二西路上的世纪联华华商店要搬家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7:56   

不用担心新家就在附近,从原店出发步行600多米就可到达

每日商报讯 “我是贵公司华商店的老客户,12日晚上我们又一次到华商店购物,贵店员工整体素质较高,特别是收银柜台的查新霞,对客户温馨服务做得很好。她在出示下班的标志牌后要离开时,看到我们过来结账,她放弃了下班,坚持为我们70岁老年顾客加班加点,热情、耐心、认真负责,尽力帮助我们解决困难,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最近,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孟老先生的一封点赞函,虽然只是平实的语句,字里行间却透露着这位消费者对世纪联华华商店饱含的热情。

谈起世纪联华华商店,那可能是文二西路上大伙最爱逛的地方。老牌大型综合型超市,陪伴了附近的居民22年的青葱岁月。

22年,从孩提时代长大成人,初为人父到步入中年,22年可以见证一代人的成长。如今,这已经熟悉到成为我们生活记忆的联华华商店宣布要搬家了。

挥一挥手,但是我们不用告别,就在离“老家”600多米的地方,就是华商店的新家,步行时间12分钟,在华商店有的,“新家”里一样都有。

22年经历两次更名

老会员亲切称它“华商超市”

1999年,在国有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华商超市作为商业改制的第一批产物应运而生。据介绍,当时的华商超市并非典型的零售式商场,而是具有仓储式会员的业态特性。在副总经理刘文武的印象中,2004年,华商超市先后经历了从仓储式会员向大卖场业态的转型,正式挂牌为世纪联华(华商店)。“我们将原本仓储店的装潢设计全部推翻,换掉重型高货架,将华商店隔成两层。同时,针对往日消费者停车难的痛点,将停车场搬到了楼顶,原本300多个的停车位增加至1000多个”。

这不仅仅得益于商场舒适的购物环境,优质且丰富的商品,同样离不开老会员顾客的信任与支持。这也是虽然经历两次更名的世纪联华(华商店),依旧被老会员亲切地称之为“华商超市”。

这里有的新家都会有

一起来说出你和华商店的故事

如今由于城市发展建设的需要,华商店即将搬往文三路500号(星光城购物中心,原公交公司),“新家距离华商店的步行距离只需682米,位于同一个商圈,华商店有的,新家也都可以买到。”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为城西的消费者继续提供优质、便利的生活需求,我们也在尽最大可能上保留华商店的特色。”

不仅如此,据联华华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家还在华商店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升级,顾客在新家能享受到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注重线上购物体验,顾客可在鲸选到家以及第三方平台选择心仪的商品,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线下同等的服务。”刘文武说,“新家还将在保留商品品质结构的同时,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新功能,当下的一些火热的网红产品,在家门口也能买到”。

对于22年老会员的忠实陪伴,联华感恩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联华也将尽最大可能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世纪联华华商店只是搬家,在新家也将有一样优质的商品,一样贴心的服务。

同时,我们也向您发出邀请,请您讲出#我和华商店的特别故事#,参与互动,幸运者有机会获得22年感恩礼包一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周佳丽 通讯员 李鹏  编辑:郑海云
返回